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NW07秋季:让我们一起MAID

SNW07秋季:让我们一起MAI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和Copan在2007秋季SNW上展示采用MAID技术的Eternus系列和Revolution 300T/TX。

作者:存储时代——张广彬(现场报道) 来源:现场报道【原创】 2007年10月17日

关键字: 富士通 COPAN MAID Eternus Revolution 重复数据删除 绿色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年头在IT业,除了帽子以外,绿色正当红,只要可以降低能耗,就有资格说自己是绿色的。如果是存储产品,那么就是“绿色存储”。作为一种可以显著降低大型磁盘阵列能耗的技术,MAID(Massive Arrays of Idle Disks,大规模非活动磁盘阵列)早在几年前就存在了,现在贴上“绿色”的标志,没几个人好意思说这是跟风之举。

当然,绿色风潮的流行,多少也挽救了MAID技术,至少Copan不再像几年前那样有孤军奋战之感了。在MAID的问题上,HDS和富士通(Fujitsu)都是Copan的同盟军,其中富士通与Copan在2007秋季SNW上的展台正好隔着过道相对,大打MAID牌。

SNW07秋季:让我们一起MAID

Eternus4000上挂的是Eternus2000的牌子……

富士通的Eternus4000和8000已经提供了对MAID技术的支持,本次又推出了支持MAID的Eternus2000。不过该新品的真身并没有出现,只摆了一台Eternus4000。Eternus2000将扩充富士通Eternus产品线的低端部分。这款SMB设备包括两个型号:Model 100(从2TB到18TB)和Model 200(从2TB到54TB)。

SNW07秋季:让我们一起MAID

14个磁盘的刀片是Copan的惯例

Copan当然也不是不思进取之辈,该公司上周刚刚在其Revolution 300T/TX虚拟磁带库(VTL)产品中增加了来自飞康(FalconStor)的重复数据删除(De-dupe)功能,据说业内评价还不错,当然也成为其在本次会议上展示的重点。

SNW07秋季:让我们一起MAID

Revolution 300贴着SNIA的绿色存储标志,注意下面少了个刀片(上图中做展示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