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opan和昆腾将携手推出MAID系统

Copan和昆腾将携手推出MAID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Copan和昆腾宣布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建立针对非结构化数据的、基于文件的存档和数据管理系统,这个系统将把Copan公司的大型节能阵列同昆腾公司的StorNext文件系统软件结合在一起。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29日

关键字: StorNext MAID 昆腾 COP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Copan和昆腾公司(Quantum)宣布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建立针对非结构化数据的、基于文件的存档和数据管理系统,这个系统将把Copan公司的大型节能阵列同昆腾公司的StorNext文件系统软件结合在一起。Copan公司的大型节能阵列使用了空闲硬盘(MAID)技术。

Copan公司的渠道拓展副总裁Rod Evans在合作一事上发挥了重大的作用,自从Copan公司开始对市场上的各种技术进行调查,希望寻找一种能够使用该公司MAID平台的可写文件系统以来,Rod Evans就一直在积极行动。

令人吃惊的是,Evans认为这种合作的关键是StorNext软件能够同磁带系统协作。Copan公司的MAID平台可能需要14秒才能够启动一块磁盘,应对一个文件请求。

Evans表示,“文件系统的问题在于,它们需要所有的磁盘随时都运转着。在我们的在线平台中,任何一个时间点上都只有25%的磁盘在工作。” Evans还表示,“昆腾公司不仅拥有非常好的独立文件系统和HSM产品,StorNext还能够了解如何去等待,因为它甚至能够同磁带协同工作。”

合作之初,双方将在StorNext和Copan的MAID系统之间建立互用性。这两家公司目前正在为那些希望把Copan的硬件放在StorNext环境中使用的客户进行产品认证工作。据估计,最终的认证将在9月底完成。

Evans表示双方计划将StorNext嵌入MAID平台,创建NAS存档。在今年晚些时候,双方将联合推出一款Copan-昆腾存档产品。

Evans表示,“StorNext软件能够管理PB级的数据,但是我们也许在最开始将配置设定在100TB。”

根据Copan的间接报道,这个新的系统可以让客户在单一设备上存储高达896TB基于文件的数据,而这个设备的占地面积不会超过1个平方米。

昆腾公司和Copan宣称他们已经在共享客户,包括政府领域、媒体和娱乐行业的机构都在共享范围之内。

这两家公司计划通过Copan的直销团队和渠道伙伴销售整合后的存档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