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调查:静态数据造成高成本主存储的浪费

调查:静态数据造成高成本主存储的浪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存储厂商Copan发布了一份对250名IT专家进行的调查研究报告,结果显示虽然现在市场中有越来越多的低成本环保型的存储选择,但是绝大多数大型企业、高等院校、政府机构仍使用高成本的主存储或者归档系统来保存永久数据或者静态数据。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3日

关键字: 数据管理 COPAN 静态数据 主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存储厂商Copan发布了一份对250名IT专家进行的调查研究报告,结果显示虽然现在市场中有越来越多的低成本环保型的存储选择,但是绝大多数大型企业、高等院校、政府机构仍使用高成本的主存储或者归档系统来保存永久数据或者静态数据。

这些负责管理和保存大量数据的受访者中有将近一半的人处理的数据量超过了100TB,另外有20%的人管理的数据量超过了1PB。调查结果显示,71%的人将永久数据保存的主存储中或者主存储与归档系统的混合型存储中,另外有20%的人并不了解他们的系统中有多少永久数据。

分析师估计,永久数据占到了所有企业数据的70%甚至更多,但是只有30%的人意识到永久数据占用了他们大部分的存储空间。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Mark Peters在发表声明时表示:“所有企业机构都应该一直清楚的了结自己数据的情况,这样他们就可以决定选择最合适和最具成本效率的解决方案,这对拥有大量永久企业数据的用户来说非常重要。”ESG预计永久数据占到了企业所有数据的60%甚至更多,并且这些数据的增长速度很快。他说:“然而很多数据中心现在并没有合适的架构来解决这个问题。无论从设备还是流程上来说,如果用户希望提高数据中心运作效率和经济效率的话,那么就需要采用不同的方法来保存永久数据和动态数据。”

毫无疑问,存储经理需要处理的数据量正在快速增长。41%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的企业数据增长率在25%到50%之间,另外有13%的人表示在50%到99%之间,有大约10%的人表示数据增长量已经超过了100%。

Copan全球解决方案高级架构师Jay Gagne表示:“企业用户对有如此多的永久数据正在浪费掉高成本的主存储系统而感到惊讶。如果不适当对其进行管理,当每GB价格持续降低同时IT经理却需要更多预算,恐怕CIO就不会感到吃惊了。”

许多受访者认为他们面临最大的难题是管理永久数据的复杂性(36%),其次是缩减的IT预算(20%)和上涨的成本(18%)。他们还表示,法规遵从的要求加速了永久数据的增长以及用户产生数据的速度。虽然有很多人认为能源效率重要,但是只有18%的人认为它“非常重要”。

这种永久数据管理的复杂性主要来自于现在人们管理数据类型的多样化。受访者表示有63%的永久数据是基于文件的,包括文档、电子邮件、图片、多媒体或者音频视频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