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NW07秋季:H3C首度亮相志在高远

SNW07秋季:H3C首度亮相志在高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07年秋季SNW大会上,H3C将首次在美国推出它的产品。这样的展示会有助于3Com和H3C为公司的iSCSI产品线做出更佳的市场评估。

作者:存储时代 2007年10月17日

关键字: IP 3com iRiver Greenplu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发展迅速的H3C公司正在用行动证明它所说过的话。这家IP存储网络公司在今年夏天就曾表示正在规划其在美国市场的iSCSI产品线,该产品线已在中国的IP SAN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确实,在2007年秋季SNW大会上,H3C将首次在美国推出它的产品。不过其实际的美国销售渠道还是悬念。

  其母公司3Com在考虑贝恩投资(Bain Capital Partner)对其的收购同时,H3C在美国销售产品的实际策略仍旧有待决定。这样的展示会有助于3Com和H3C为公司的iSCSI产品线做出更佳的市场评估。

  “目前我们尚不能在美国进行销售,但我们参加了SNW大会,因为它是一个国际性的盛会,并且我们正在寻求可能的合作伙伴。”H3C存储产品系列的总裁李治说道。

SNW07秋季:H3C首度亮相志在高远

上图为本站记者在SNW07秋季大会现场发回的H3C展台照片

  H3C的iSCSI系列产品在最近几个月了有了大幅的提升。新的产品包括了IX3000,李先生声称这一系列产品的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些阵列具有双控制器,支持高达252TB的SAS和SATA硬盘。首批产品仅支持iSCSI,H3C表示配备FC接口的产品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面世。

  李先生提到同样是在第一季度,H3C还将推出IX3620,它是一个高端的10G iSCSI存储区域网络,拥有SAS交换架构。该产品对于企业和运营商同样适用。

  H3C正要展示DL1000,这是一个能够连接到现存磁带备份环境的虚拟磁带库,它的软件OEM自于飞康。 “诸如快照和复制能功能是由飞康提供的,但底层操作系统是我们自己的。”他声称。

  尽管如此,H3C仍然非常依赖于外界的帮助,特别是软件方面——但公司似乎坚决要改变这一情况。公司方面,H3C去年将15%的销售收入投资到了研发上,并表示自己已握有超过40项IP存储的专利。

  此外,即使H3C还使用着英特尔(Intel)、英迅(Intransa)以及Xyratex的芯片和控制器,公司已准备好在任何时候摆脱这些束缚。举个例子,今年早些时候H3C明确指出,由于一些芯片存在着问题,H3C中止了与iVivity的合作关系。

  在中国,H3C声称在50个行业拥有超过800个用户,包括了中国科技部,中国移动和搜狐网。根据IDC的数字,H3C在中国占有了52%的IP存储区域网络市场。目前,EMC是H3C在中国本土的最大威胁,而且很可能在美国也同样如此。

  如果H3C打算继续参与竞争,它将需要确立结合美国本土的战略。在中国,H3C有超过2000个分销商和转销商来出售它的各种存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