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OPAN为政府机构提供低成本、高效节能的数字归档方案

COPAN为政府机构提供低成本、高效节能的数字归档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PAN Systems与Innovative Technologies, Inc. (ITI)于今日宣布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二者联合推出低成本、高效节能的替代方案,来满足ITI联邦政府客户的大量数字信息存储和归档需求。前者是持久数据解决方案的厂商,后者是可视通信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专注于规划、设计和整合可视化信息(VI)系统(视听设备)、电视广播设备、现场人员支持(VI & TV)和定制软件开发及信息技术(IT)解决方案。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4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数据归档 COP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OPAN Systems与Innovative Technologies, Inc. (ITI)于今日宣布达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二者联合推出低成本、高效节能的替代方案,来满足ITI联邦政府客户的大量数字信息存储和归档需求。前者是持久数据解决方案的厂商,后者是可视通信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专注于规划、设计和整合可视化信息(VI)系统(视听设备)、电视广播设备、现场人员支持(VI & TV)和定制软件开发及信息技术(IT)解决方案。这两者的强强联手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将大幅降低电力和冷却需求以及数据中心的存储成本,同时还可以使政府各机构(包括美国国防部),满足新的联邦政府规定的减少能耗的需求,并且使得这种减少能耗的需求一直持续到2015年。

近期随着e 政府一系列举措的推出,联邦政府机构能更加容易地从因特网获取信息。但是在这些举措下,要想支持数字信息的管理,就需要更为高效的数据中心。由于系统使用的增加,以及支持其运转所需的电力和冷却基础设施的增加,使得能源消耗加倍,而温室气体排放的增加,对电网可靠性的忧患也随之加大。COPAN、ITI通过与美国国防部(DoD)以及其他联邦政府机构密切合作,来满足新的联邦政令对能源节约的要求。

美国国防部最新的一项计划涉及存储归档图像,其中包括三维图形应用,其作用是生成图像用以创建空中和地面防御训练所需的虚拟环境。得益于此项计划,美国国防部已降低能源和冷却成本,并期望能够减少其实际占地空间。COPAN Systems致力于存储很少被访问的长期数据,也称为“持久数据”。e 政府的倡议使得存储和归档的持久数据量大大增加,其中包括音频和视频数据。COPAN携手ITI将为联邦政府用户提供高效存储,以满足他们大型PB级数据量的归档需要。

“联邦机构知道我们能提供最好的高级可视化信息服务,其中包括广播电视、多媒体中心以及视听展示设备,” Innovative Technologies公司副总裁Humberto Irizarry自豪地说道,“我们试图找到契合的解决方案,也意识到他们需要存档PB大小的数字文件。通过对几个备选方案进行审查后,我们选择COPAN的数据归档,这个解决方案在20多个联邦机构中都已得到验证,并能为他们减少能源消耗、冷却成本以及数据中心占地空间的支出。”

“数据中心的能耗一直是政府IT主管们的一大难题,” COPAN政府分部的创始人兼副总裁Will Layton表示:“为了解决这一难题,COPAN正在通过与ITI及其联邦政府客户合作,来提供经济高效的方法实现管理PB大小的归档文件,同时降低数据中心的能源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