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opan极力推行MAID技术 各投资方积极支持

Copan极力推行MAID技术 各投资方积极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pan Systems是专门研究基于MAID(大规模非活动磁盘阵列存储)技术的永久数据存储的厂商,昨天该厂商宣布将在D系列上追加324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在最新一次资金注入之后,Copan Systems现在的总投资额上升到了8840万美元。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2007年9月19日

关键字: 数据存储 MAID COP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opan Systems是专门研究基于MAID(大规模非活动磁盘阵列存储)技术的永久数据存储的厂商,昨天该厂商宣布将在D系列上追加324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在最新一次资金注入之后,Copan Systems现在的总投资额上升到了8840万美元。

    “盛传Copan的主张直到现在都是要把MAID变成不仅仅只是一个普通的术语,类似于十五、六年前早期的RAID厂商通过开发和推出第一代超越概念证明的技术来为后几代产品打下基础。”StorageIO的创始人和资深分析家Greg Schulz表示。

    在一个MAID的存储环境里,当驱动器上的数据需要被访问的时候,驱动器根据需要启动。MAID用于在降低成本、功耗和冷却需求的同时提供更高的存储密度。但不好的一点是,MAID通常也意味着更低的负载量,更长的反应时间以及有限的冗余。

    据Copan Systems称,这一次融资由Battery Ventures领导,但同时还包括了现有Copan Systems投资方的参与,有Austin Ventures, Globespan Capital Partners, Pequot Ventures, Credit Suisse, Gold Hill Capital, Presidio STX 和 NTT Leasing Capital。

    Copan Systems表示会将这些资金用于“下一代技术”的投资。此外也同样将用于拓展欧洲、亚太和日本的销售业绩。总部位于Longmont, Colo.的Copan Systems表示它将继续增加经营和促销活动。

    “因为新资本的注入以及新的个人化管理,Copan现在有余力留在仍有发展空间的存储功耗和能源效率的竞争当中,并且还可以多玩上1到2个回合。”Schlutz说道。

    公司的投资者希望能够不仅仅是持续1个或2个回合。“因为这支团队在巨大而且不断扩展的市场上拥有的专利技术,我们把赌注押在了这支经验丰富的团队上。”Battery Ventures的股东Mike Scanlin在一份昨天发表的声明中说到。“在大型企业中,正在发生一个从基于卡带备份到基于磁盘备份的大型迁移。”

    Scanlin还补充道,Copan公司的产品为那些已经存储了大量数据的企业数据中心提供了高密度以及功率节省等优势。“当那些数据消耗的功率少了,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作为数据存储市场中一个标志性的增长,Copan指出,IDC的数字估计2011-2016年之间全球磁盘存储系统的年均增长率将在60%左右。

    “无论是在一个大的MAID设备中或者以一种类似存储系统中RAID的功能出现,智能电源管理和有效存储服务(性能,可用性,容量和能源)效率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你的数据中心。”Schulz说,“这只是一个时间和来源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