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微软:2007年期待HD DVD给你一个惊喜

微软:2007年期待HD DVD给你一个惊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CES 2007上,微软在HD DVD阵营中充当了重要的角色,宣布了与Boradcom合作的低成本播放平台,并公布了中国CE合作伙伴,显示出其在HD DVD阵营中强势地位。微软消费媒体技术群组负责HD DVD宣传的主管Kevin Collins表示:你将会为2007年发生的事情感到高兴!

作者:Zxm(编译/整理) 2007年1月19日

关键字: 微软 Micron HDDV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微软:我们仍然看好HD DVD

在CES 2007上,微软在HD DVD阵营中充当了重要的角色,宣布了与Boradcom合作的低成本播放平台,并公布了中国CE合作伙伴,显示出其在HD DVD阵营中强势地位。在CES 2007的HD DVD促进社团的发布会上,微软消费媒体技术群组(Consumer Media Technology Group)负责HD DVD宣传的主管Kevin Collins进行了下一步HD DVD交互技术——联网下载与共享的演示和介绍。在CES 2007期间,HD DVD与BD阵营的较量也给人留下了更多的想像空间,比如环球为什么不在CES上公布2007年度的HD DVD发行计划?比如HD DVD的产业愿景如何?比如最近出现的HD DVD“破解”风波有何对策等等。

我们编译了这篇访谈,谨供大家参考。

最近Kevin Collins做客家庭影院论坛,就相关的话题与网友进行了探讨。

RonEpstein:Kevin Collins,我和Parker在去年的CEDIA大展期间参观了HD DVD促进社团的18轮巡演大卡车上的展示,你现在还在做这件事情吗?

Kevin Collins:是的,我现在主要就是为HD DVD移动巡展忙活着。

RonEpstein:这个移动巡展的下一个地点和时间是什么呢?

Kevin Collins:我们现在已经巡游了13个城市,HD DVD促进社团决定让这个巡游继续下去。现在的计划是在迈阿密的超级碗(SuperBowl)进行展示为,这一做法对于促进HD DVD普及相当成功。

RonEpstein:很好的时间表,我肯定要为此操劳了。

Kevin Collins:没错,超级碗计划对于HD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计划,这里有很多的观众,我们将向大家示范在家庭中,HD DVD与HDTV相配合的最在优势。

微软消费媒体技术群组(Consumer Media Technology Group)负责HD DVD宣传的主管Kevin Collins

RonEpstein:下面我们将敞开大门,让大家来提问了。

Cees_Alons:我很高兴看到HD DVD有一个不错的开端,那么在你看来,与竞争对手相比,对HD DVD的推动因素是什么呢?是它的规格?是支持它的片商提供了出众的影音质量?

Kevin Collins: 这里有很因素在推动着HD DVD,我认为这个格式将会成功主要有两点:1、HD DVD光盘可以利用现有的DVD复制设备生产,这给片商和复制商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并具备了明显的成本优势。2、只有HD DVD影碟机才能确保享受到高级的交互娱乐功能,这不是可选的,而是强制的功能。举例来说,像一些非常好的标题,如《蝙蝠侠前传》、《哈理·波特4》、《V字仇杀队》、《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迈阿密风云》等等都具备了下一代交互功能,比如画中画(PiP)以及附加音轨等等,相对于DVD时代,有了质的进步,而HD DVD影碟机的交互功能是强制的,所有的产品都将支持这一功能。(编注:BD影碟机的交互功能是可选的

另外,我还认为片商们将更喜欢采用HD DVD的高级视频编码,与传统的MPEG-2相比,HD DVD的画质已经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我看过BD版本的《第五元素》,与HD DVD版的《北非谍影》(Casablanca)、《蝙蝠侠前传》、《绿巨人》相比,它的画质让我比较失望。说真的,如果你还没看过《北非谍影》和《绿巨人》,那么我真诚的建议你关注一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