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富士通发布250GB 2.5英寸硬盘MHY2BH系列

富士通发布250GB 2.5英寸硬盘MHY2BH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发布250GB 2.5英寸硬盘MHY2BH系列

作者:hyy(编译/整理) 2007年5月15日

关键字: 富士通 Fujitsu MHY2B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富士通(Fujitsu)株式会社于5月15日发布了容量为250GB的2.5英寸硬盘——MHY2BH系列。出货日期是2007年的7月~9月。

该公司曾在2006年12月推出过厚度达12.5mm的300GB 2.5英寸硬盘,磁碟数量为三张。不过最新的MHY2BH完全遵循2.5英寸的标准,厚度为9.5mm,磁碟数为两张。

MHY2BH的接口为SATA,转速5400rpm,缓存容量为8MB,平均寻道时间为12ms(读取)/14ms(写入),单碟容量120GB到125GB。读取/写入功耗为1.9W,休眠时0.6W,待机0.13W,运行噪音为24dB,功耗和噪音的控制均为业内先进水准。其重量小于101g,拥有40GB/60GB/80GB/100GB/120GB/160GB/200GB/250GB这几种容量。

该2.5英寸硬盘符合欧盟RoHS指令,主要面向于笔记本电脑、薄型台式机以及消费电子产品,目前具体价格尚末透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