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5月6日周统计:BD/HD DVD销售比6:4

5月6日周统计:BD/HD DVD销售比6: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6日周统计:BD/HD DVD销售比6:4

作者:Zxm(编译/整理) 2007年5月15日

关键字: BD HDDV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4月29日的周统计中,BD相对于HD DVD的销售比一度回升到7:3的水平,但一周后的5月6日,HD DVD又赶上一截,凭借着《行星地球》与环球的独占HD DVD标题的良好表现,销售比拉近到6:4。不过,2007年至今累计销售,与2006年起始发行累计的销售比例并没有变化。

在5月6日的周统计中,销售排名的第一的是HD DVD版《行星地球》(Planet Earth),BD版紧随其后,销量为HD DVD版的95%。值得注意的是BD版的《追梦女孩》(Dreamgirls)销量要比HD DVD版更高,这似乎也体现了HD DVD与BD观众群体的不同欣赏取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