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美光明年发布DDR4内存 功耗最低1.2瓦

美光明年发布DDR4内存 功耗最低1.2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光(Micron)本周一表示,DDR4内存将在明年面市,目前美光已经开始出货下一代DDR内存样品。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8日

关键字: 美光 DDR4 Micr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光(Micron)本周一表示,DDR4内存将在明年面市,目前美光已经开始出货下一代DDR内存样品。

新的DDR4内存比现有的DDR3更加节能且速度更快,在计算机内部的数据交换速度更高。

新一代DDR内存将率先被用于服务器和台式机中,然后是笔记本电脑。美光公司表示,希望DDR内存还将用于平板等便携式设备中,这些设备目前采用低功耗的DDR3和DDR2内存。

DDR4内存预计功耗更低,相比DDR3的1.5瓦来说,它的功耗起点是1.2瓦。而且DDR4的数据传输率更快,总线速度起点为2133MHz,更高的吞吐量帮助提升应用性能并将数据信息更快地传输至存储中。

内存表示制定组织JEDEC(联合电子设备工程委员会)预计将在今年年中最终完成DDR4规范。美光发表声明称,预计将从今年年底开始量产DDR4内存。

首个DDR DRAM部件是由美光和内存制造商Nanya Technology合作开发的,更多部将陆续发布,最终达到JEDEC提出的每秒3.2gig传输速度。

未来美光还将提供具有标准功能和纠错功能的DDR4内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