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微软牵手EMC 简化管理互通平台

微软牵手EMC 简化管理互通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已经和微软达成协议, 前者的 Smarts网络管理软件中将会被集成到后者的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软件中。

作者:赵冉编译/刘谦整理 2007年3月29日

关键字: 微软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已经和微软达成协议, 前者的 Smarts网络管理软件中将会被集成到后者的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软件中。

    与其它管理软件制造商间的合作一样,微软与EMC间合作的前景也是被看好的。从三月开始,Operations Manager的客户就可以选择从微软相关部门购买到名为EMC Smarts Connector for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2007的双向适配器组合包。其预计售价为两万美金。

    适配器不仅可以让Operations Manager的用户们使用原有的界面查看Smarts的拓扑结构和根源分析(root-caused)报告,同时也可以从Operations  Manager中获取数据,但这不是关键因素。

    EMC的资深副总裁Chris Gahagan对此说道:“整个适配器的方案使Operations Manager作为主要控制平台的情况大大减少。”他同时称使用微软产品的用户已经开始强烈要求取得网络信息以及对Operations Manager提供支持,这是未来的趋势。

    微软的那些打算选购Smarts的用户们目前都希望这个价格能够再低一些。同时也对预计将会于2008年下半年推出的两项升级充满期待。其中一个就是Operations Manager将会增加Smarts的自动侦测网络设备的功能。其次,Smart的根源分析分析能力也将会加入微软界面,以使管理者精确的找到导致服务器和桌面环境多重报错问题的根本的原因。

    当前EMC有一项宏大的目标就是要管理整个IT基础架构,而存储敲也可看作是其敲门砖。EMC将对其所收购的一系列公司的技术加以利用,当然也包括在2004年收购的Smarts的技术。

    EMC计划中的关键部分就是为其用户提供一个能够跨越不同平台的软件系统,也就是其去年所发布的Infoscape。但是Infoscape仅仅是我们看到的一部分,而另一部分就是Smarts。自从微软进军企业市场以来,就没有在硬件方面与EMC挑起竞争(同HP和IBM之间也是如此),这个策略显然是明智的。因此,彼此间的战略联盟也就顺理成章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