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ell存储业务高管跳槽Micron负责固态存储推进工作

Dell存储业务高管跳槽Micron负责固态存储推进工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icron Technology, 今日宣布已任命Darren Thomas为Micron存储业务部副总裁。

来源:DOIT多易网 2014年3月9日

关键字: DELL 高管跳槽 Micron 固态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icron Technology, 今日宣布已任命Darren Thomas为Micron存储业务部副总裁。

Thomas负责监督Micron的固态存储业务,其业务范围包括用固态硬盘(SSD)替代传统硬盘,以及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等。此前Thomas在Dell 担任主管企业存储业务的副总裁,他的加盟将给Micron 带来其30年的工作经验。

“闪存技术在存储器中的作用日益增强,而Micron正不断加大在此方面的投资以促进在存储业务方面的创新,提高存储器的可靠性和性能”,Micron总裁Mark Adams说。“对于Darren的加盟,以及他将其领导和行业经验带到这些不断前进的事业中,我们感到无比的兴奋”。

Thomas的职业背景包括在Texas Instruments、Compaq Computer Corporation、以及加入Dell之前其他公司曾担任多个存储和工程执行及管理职位。Thomas毕业于孟菲斯大学工程系,其还在“存储网络行业协会”(Storage Network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的成立中起过重要作用。

Micron Technology,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Micron广泛的高性能存储技术产品组合包括--DRAM、NAND和NOR闪存--是固态硬盘、模块、多芯片封装等系统解决方案的基础。以超过35年的技术领导地位为后盾,Micron的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全球大多数创新计算、消费者、企业级存储、网络、移动、嵌入式和汽车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