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英特尔投资三项目快马开年

英特尔投资三项目快马开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投资,英特尔公司的全球投资与收购兼并机构,今日宣布注资上海一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天津中科蓝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注资协议。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1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投资 大数据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投资,英特尔公司的全球投资与收购兼并机构,今日宣布注资上海一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天津中科蓝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注资协议。在马年伊始之际,英特尔投资希望通过这些新投资项目进一步推动本土云计算及大数据的技术与商业创新。

上海一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多终端移动网站和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满足随时随地的场景需求和个性化体验。目前,一铺已经为数千家企业提供基于HTML5的移动网站、二维码应用、广告精准分析、着陆页、移动电商等多种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天津中科蓝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网络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可横向扩展的多协议的统一支持以及高效的跨设备数据冗余等创新存储架构和技术,有效协助用户应对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下数据存储需求的爆炸式增长并降低其在数据存储方面的总拥有成本。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基础设施运营商之一,专注于研发与运营商用云计算基础设施,面向国内以及全球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IT解决方案与外包服务。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苏爱文(Arvind Sodhani)表示:“一铺科技、中科蓝鲸和华云数据的创新努力进一步推动了中国云计算及大数据生态系统的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投资助力这些创业公司走向成功。”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表示:“云计算、大数据与移动互联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深刻的改变。我们相信英特尔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投入、对产业伙伴的坚定承诺以及在HTML5和WebRTC等诸多领域内的领先优势将会进一步推动生态系统建设、扶植中国创新企业成长。”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战略投资机构之一,英特尔投资一直致力于投资中国产业链建设、推动本土创新。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英特尔投资已向110多家中国技术公司投资了超过6.7亿美元。关达成、孙晓光和饶洪分别是一铺科技、中科蓝鲸和华云数据的投资经理。在2014年,英特尔投资将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计算及可穿戴设备等领域的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