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最新闪存STORNEXT 5设备为媒体工作流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

昆腾最新闪存STORNEXT 5设备为媒体工作流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公司近日发布两个新的StorNext 5元数据设备,从而扩展其StorNext平台。全新优化设计的基于StorNext M445固态硬盘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闪存技术最大限度发挥StorNext 5的优势,为现代工作流程环境提供高水准的性能和可靠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18日

关键字: 昆腾 STORNEXT 5 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昆腾公司近日发布两个新的StorNext 5元数据设备,从而扩展其StorNext平台。全新优化设计的基于StorNext M445固态硬盘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闪存技术最大限度发挥StorNext 5的优势,为现代工作流程环境提供高水准的性能和可靠性。StorNext M445 固态硬盘显著提升了性能标准,元数据操作速度提高了7倍。另一个新的元数据设备StorNext M660XL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规模,最高可支持50亿个文件,百分之百与Apple Xsan兼容,并且适用于完全集成IP连接横向扩展的Windows和Linux工作站。

除了推出两款新的元数据设备,昆腾还宣布StorNext 5现已供当前StorNext用户使用,全面提高其媒体工作流效率。StorNext 5能够更好地支持IP、NAS、SAN和云网络,最高可将性能提高10倍;提供对本地对象存储和LTFS支持,并将规模扩大5倍;提供无与伦比的速度和灵活性,能够无缝访问并以高成本效益管理百分之百数字端到端工作流程中的共享内容。

StorNext 5设备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到现代数字工作流程。作为底层平台来说,从采集到归档备份,StorNext 5都进行了高度优化,能够以极快的速度共享并迁移内容,以提供不同文件大小中视频和其它各种非结构化内容独特性质所需的规模、性能和灵活性。

支持言论

XPlatform Consulting公司首席技术官Nicholas Stokes

“昆腾显然非常了解当今全数字内容工作流程的业务和运营要求。他们对行业领先的StorNext平台进行了精心的重新设计,使其满足现代工作流程环境。充分利用最新技术,StorNext 5对基于大量视频共享的编辑和再利用变得极为快速、有效。”

昆腾媒体与娱乐副总裁Alex Grossman

“新的StorNext 5设备真正为广播公司和后期制作专业人士发挥了其潜力,能够满足最棘手的工作流挑战。经过两年多的开发,充分利用最新系统架构和技术,对StorNext的每个组件进行现代化处理,基于闪存元数据存储的StorNext5成果惊人,将性能和可扩展性提升至全新的水平。我们很期待看到客户在StorNext 5优化设备平台上所开发出来的东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