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一周几多“闻”:大数据成硅谷焦点

存储一周几多“闻”:大数据成硅谷焦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回顾一周(10.21-10.27),大数据新闻不断,不得不说大数据已经成为硅谷的惟一关注重点,被业界一致认为是赚取大利润的关注重点。继企业与IT技术趋势伴随“云计算”这一流行语成为业界焦点之后,不少全球顶级风险投资商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新的基金组织身上。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3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大数据 投资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回顾一周(10.21-10.27),大数据新闻不断,不得不说大数据已经成为硅谷的惟一关注重点,被业界一致认为是赚取大利润的关注重点。继企业与IT技术趋势伴随“云计算”这一流行语成为业界焦点之后,不少全球顶级风险投资商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新的基金组织身上,旨在从大数据领域再捞上一笔。

周一(10.21):Data Elite打造首个大数据创业实验室

目前,大数据已经成为硅谷的惟一关注重点。作为硅谷建立的首个大数据风投实验室,这个名为Data Elite的项目将为大数据领域的各新兴企业提升帮助。

本项目由Tasso Argyros一手建立,Data Elite背后的支持者名单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以及The Social+ Capital Partnership等等。根据该项目的代表所说,Data Elite的主要目的在于帮助大数据科学家与其同行精英一道解决众多技术问题,而非作为培训或者周期仅为数周的短期计划。

周二(10.22):西部数据已完成对Virident公司的收购

西部数据集团22日宣布已完成对Virident Systems的收购。Virident Systems是一家服务器闪存提供商,其解决方案可用于各种虚拟化、数据库、云计算和网络级应用。

Virident将整合到西部数据全资子公司HGST中,这也是既HGST收购了sTec公司以及技术先进的I/O优化软件企业VeloBit公司之后的收购动作。这些投资无疑扩大了HGST在快速发展的战略性企业级固态硬盘市场的占有率。

周四(10.24):BBC豪掷1800万英镑 只为获取大数据许可

英国广播公司(简称BBC)计划以1800万英镑价码从数据分析厂商手中买下授权许可,从而打造更为完善的黑暗艺术体系。值得一提的是,全部资金都由纳税人贡献。根据欧盟上周末发布的公告,这一为期三年的下一代数字化分析服务协议将以招标形式出台。相信,这对于小型企业来说是个难得的发展良机。

周五(10.25):西数公布一季度财报 略高于华尔街预期

西部数据(WD)本周四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在经过相对安静的三个月之后,其业务收入达到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根据财报,WD在第一财季收入38亿美元,每股营收2.05美元,去年同期收入为40亿美元,每股营收2.06美元。非GAAP营收为每股2.12美元。而华尔街预期WD在该季度的营收为每股2.05美元,收入37.8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