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与众厂商共推超融合型VDI设备

LSI与众厂商共推超融合型VDI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公司日前宣布与EMC、Mellanox和Supermicro合作推出一款支持VMware Horizon View部署的高性能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设备。该设备在单个机箱中集成了存储、计算和网络硬件,是一款可扩展的超融合型系统,能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桌面虚拟化需求。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18日

关键字: LSI VDI 桌面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公司日前宣布与EMC、Mellanox和Supermicro合作推出一款支持VMware Horizon View部署的高性能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设备。该设备在单个机箱中集成了存储、计算和网络硬件,是一款可扩展的超融合型系统,能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桌面虚拟化需求。该解决方案可让客户从几台服务器和上百台电脑开始,能够简单高效地扩展VDI环境,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要求。

这款联合解决方案采用 LSI Nytro 3.2TB PCIe闪存加速卡、Mellanox的端对端40GbE互联解决方案,以及基于EMC ScaleIO软件的Supermicro服务器,打造出了一款支持简单线性扩展的容量和性能、经济实惠的超融合型设备。该设备旨在加速VDI部署,提高桌面性能,最大化每节点的VDI密度,而且成本和复杂度远低于基于SAN的传统存储架构。

为了演示该解决方案的优势,我们采用广泛认可的Login VSI基准建立仿真用户实际工作负载。公司内部测试结果表明该方案具备多种关键客户优势,其中包括:

 • 类似超级本的用户体验:支持1,000个桌面,平均用户响应时间不足1秒;

 • 快速桌面配置:可在1小时28分内部署1,000个虚拟桌面;

 • 高性能: 在12分钟内可同时启动1,000个虚拟桌面;

 • 线性可扩展性和轻松尺寸定制:每个服务器节点可支持多达167个桌面;

 • 经济实惠的闪存解决方案: 每个桌面价格与入门级商用PC价格相当;

 • 更低的总拥有成本:项目部署成本低,管理与维护经济高效。

LSI公司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市场营销副总裁Jas Tremblay 指出:“VDI环境对于存储设备要求非常苛求,而LSI Nytro闪存卡正是其完美选择。通过将这些领先产品整合在一起,我们能够面向VDI环境开发出创纪录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我们非常乐于同EMC、Mellanox和Supermicro这三家行业领先者紧密合作,共同向市场推出该款解决方案。”

支持性评价:

 EMC公司高级软件部总经理兼副总裁Boaz Palgi表示:“在超大规模扩展和简化操作的推动下,客户越发需要采用新型模式管理和扩展包含计算和存储设备的组合架构。EMC ScaleIO是一种功能强大的纯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利用应用主机上的本地磁盘构建可扩展至成千上万个节点的虚拟SAN。我们很高兴能为LSI最新高性能设备出一份力,共同为客户打造出具有高灵活性和简便性的VDI环境。”

 Supermicro公司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副总裁Don Clegg指出:“Supermicro WIO服务器构建块使用灵活,具有横向扩展系统(例如针对EMC ScaleIO优化的VDI解决方案)开发所需的丰富功能集。通过与EMC ScaleIO、VMware 和LSI密切合作,我们推出了量身定制的业界领先的高性能高能效VDI平台。该平台能够以最小尺寸为用户提供最高密度,并实现超大规模的可扩展性、管理简便性和不折不扣的用户体验。”

Mellanox Technologies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Kevin Deierling表示:“要构建高效的VDI基础架构,以满足企业业务需求,必须在实现移动用户实时响应的同时,将每台服务器上虚拟桌面数量最大化。使用Mellanox端对端40GbE互联解决方案,有助于消除可能阻碍传统VDI部署的I/O瓶颈,从而使企业能够以较低的总拥有成本,实现他们的业务流程。”

VMware公司全球战略联盟副总裁Sanjay Katyal表示:“我们拥有EMC、LSI和Supermicro等众多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他们不断利用VMware Horizon View™等VMware解决方案开展创新,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LSI和Supermicro在2014年VMware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上演示了这款超融合型VDI设备。这款VDI设备即将通过Supermicro及其全球渠道合作伙伴网络销售。如欲了解有关LSI闪存存储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址:http://go.lsi.com/acceler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