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cronis耗资千万美元打造研发中心 孵化下一代数据保护技术

Acronis耗资千万美元打造研发中心 孵化下一代数据保护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备份、灾难恢复以及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Acronis今天宣布了一项高达千万美元的重大投资计划,用以打造Acronis实验室。这是该公司一个新的研发项目,以解决在云服务、大数据、归档和移动工具方面日益增长的相关难题。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2月10日

关键字: Acronis 数据保护 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备份、灾难恢复以及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Acronis今天宣布了一项高达千万美元的重大投资计划,用以打造Acronis实验室。这是该公司一个新的研发项目,以解决在云服务、大数据、归档和移动工具方面日益增长的相关难题。

Acronis实验室将重点把一部分的投资放在人力资源方面,聘请顶级的计算机科学家、开发人员和程序员。该实验室将解决日益增长的海量数据信息的存储需求,并利用云技术降低相关成本。

Acronis实验室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和俄罗斯莫斯科均有团队,除了重点就领先的Acronis True Image、Acronis Backup &Recovery以及AcronisStorage等技术进行进一步的研发之外,还将重点关注以下领域:

  • 研发下一代的存储管理技术
  • 研发和评估高性能产品,以确保其所有的产品都保持顶级水准,具备高效、快捷、安全、可靠的特性
  • 强化Acronis的专利组合
  • 为现有产品提供更为完善的技术

“现如今,鉴于不断增长的数据信息量已然成为了我们个人生活和商业业务的中心,数据保护和备份工作都比以前任何时候都重要。我们打造的Acronis实验室就是为了加快这方面新技术的研发,以解决这一巨大的问题。而这将会影响到我们使用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的每一个人。”Acronis公司首席执行官SergueiBeloussov说。“如果你想要创建处理数据存储的新方法,并了解这些新方法推动Acronis产品的数百万用户打破可能的局限性,那么,Acronis实验室便是这样的一个地方。”

Acronis实验室的核心是由经验丰富的计算机科学家、开发人员和程序员组成的全职团队。部分成员自Acronis创始之初就在此工作。Acronis副总裁Max Lyadvinsky先生作为实验室的负责人,拥有超过12年的复杂软件项目管理专业经验,并对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有独特见解。他拥有31项备份和存储技术专利,并积极参与Acronis Backup & Recovery的研发工作,该技术是由470万行代码组成。而Acronis最杰出的工程师Alexey Trunov先生则拥有超过15年的存储以及公司核心技术研发经验,他目前担任Acronis实验室的首席架构师。

Acronis实验室将包括彼此密切合作的四个组织部门:

  • 核心实验室:该团队将着力打造战略性技术,将成为Acronis未来产品的基础,基于Acronis现有的成功技术,解决大数据、移动性和云计算的挑战。
  • 性能实验室:该团队将开发大规模测量和优化下一代存储组件性能参数的技术和最佳实践方案。相当一部分的初始投资将用于为该实验室专门配备一流的硬件。
  • 知识产权(IP)实验室:IP实验室将不限于指定母公司的专利,还鼓励所有的Acronis员工均积极进行创造,所有有前途的专利理念都将获得IP实验室专家们的帮助和支持。该实验室的目的是在Acronis公司现有的超过100项的专利组合的基础上,加强其在俄罗斯作为一家最具创新精神的高科技公司地位。
  • 产品实验室:产品实验室团队将专注于将现有的和新开发的技术产品化,并在未来成为Acronis产品的标志性特征。产品实验室将在这些技术被Acronis主流产品采用之前,对他们进行完善(包括可用性、性能和定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