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ommVault利润增长放缓 戴尔贡献收入大幅减少

CommVault利润增长放缓 戴尔贡献收入大幅减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mmVault的收入增长和利润情况都不错,但是增长速度有放缓的迹象。William Blair分析师Jason Ader指出“来自戴尔的收入急剧减少——环比下滑38%”,而且他还强调来自之前交易的递延收入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该季度实际的软件收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8日

关键字: CommVault 备份 数据管理 Simp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ommVault的收入增长和利润情况都不错,但是增长速度有放缓的迹象。

该公司提供广受欢迎的Simpana备份、归档及数据管理软件产品。在截止于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CommVault收入1.533亿美元,同比增长23%,比上个季度多出1260万美元,超出华尔街的预期。

在该季度,CommVault的利润为1760万美元,仅比上个季度高出20万美元,同比增加540万美元,但是看上去似乎利润增速正在放缓。

CommVaul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 Robert Hammer表示:“我们实现了稳定的第三季度业绩表现,季度收入创纪录地达到了1.533亿美元。”

“我们正在持续获得市场份额,实现稳定的收入和收益增长。我们将继续投资我们的企业销售能力,在2014财年余下的时间以及2015财年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分销和市场覆盖。”

CommVault利润增长放缓 戴尔贡献收入大幅减少

他并未提及利润放缓——这可能是受到戴尔收购Appassure持续影响的结果。

CommVault利润增长放缓 戴尔贡献收入大幅减少

CommVault表示:“我们在2014财年第三季度的软件收入是7920万美元,同比增长20%,环比增长12%。第三季度的服务收入是7400万美元,同比增长19%,环比增长4%。”

我们推测要么是价格压力,要么是成本上升,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William Blair分析师Jason Ader指出“来自戴尔的收入急剧减少——环比下滑38%”,而且他还强调来自之前交易的递延收入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该季度实际的软件收入。他排除这一点进行计算,认为“下个季度软件收入情况,要么是警报解除,要么真的验证了放缓的担忧”。

Stifel Nicolaus分析师Aaron Rakers表示:“软件递延收入的减少主要反映了与戴尔以及其他正在进行中的大宗交易的减少。”

他还谈到了CommVault正在从永久许可模式和基于容量的许可模式转向新的战略,例如每单交易的定价模式。

Rakers认为:“这反映出CommVault意识到这个行业每GB成本减少(对比基于容量的模式,每1TB受管理数据的成本是3000美元)将需要未来模式上发生一些变化。”

他说:“CommVault提出,现在他们是一家面向150个MPS和云提供商的厂商,提到了包括Rackspace、微软、Hosting.com、Verizon/Teramark、KPN在内的一些客户。”

这将是未来一个强劲增长的市场。

总体来看,CommVault在该季度获得了500个新客户。上个季度是400个,现在CommVault总共有大约19500家客户。

CommVault预计下个季度收入增幅为双位数。CommVault坚信大约18000家使用旧版本软件的客户将升级到最新的Simpana 10,迁移速度大约是每周100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