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备份归档梭子鱼推出备份即服务BaaS

梭子鱼推出备份即服务Baa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公司(Barracuda)正式宣布新的备份即服务(Backup –as-a-Service,BaaS)产品,该服务允许梭子鱼Backup 190和390作为年度服务购买,包括设备更新,及时更换以及无限云存储。

来源:DOIT多易网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梭子鱼 备份 备份即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梭子鱼公司(Barracuda)正式宣布推出备份即服务(Backup –as-a-Service,BaaS)新的供应产品。该服务将允许梭子鱼Backup 190和390作为年度服务来购买,包括设备的更新、快速更换以及无限云存储。这项新服务给客户提供了以较小的前期成本来购买梭子鱼备份产品、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产品各项功能的方法。

这项新服务将通过梭子鱼的经销商实现可用,包括那些提供备份管理服务的经销商。这些合作伙伴将为用户提供年度计费方案以方便用户更好地协调BaaS和他们的托管服务。

 

图一:梭子鱼备份即服务示意图。

 

图二:梭子鱼Backup 190和390基本参数和功能列表。 

梭子鱼备份即服务(BaaS)订阅功能包括:

一、本地设备快速备份窗口和恢复时间

二、对需要备份和恢复的数据的梭子鱼软件站点许可证

三、在固定费率定价的无限云存储(梭子鱼设备数量有最多限制)

四、全天候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

五、更换出现故障的硬件只需下一个营业日发货

六、通过访问Cloud LiveBoot对VMware虚拟服务器进行异地恢复

随着梭子鱼Backup 190和390加入到备份即服务BaaS解决方案,梭子鱼为那些寻找价格合适的集成备份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需要提醒的是,梭子鱼以上服务项目目前均暂时限于美国地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