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usion-io通过渠道发布全闪存及混合闪存阵列

Fusion-io通过渠道发布全闪存及混合闪存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CIe闪存卡提供商Fusion-io宣布推出一款全闪存阵列以及一款混合闪存/磁盘阵列给渠道合作伙伴销售,运行Fusion-io软件,内部塞满了Fusion-io的PCIe闪存卡,用于加速企业级应用,包括Oracle、SAP HANA、微软SQL Server以及虚拟化工作负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8日

关键字: Fusion-IO 全闪存 ioContro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CIe闪存卡提供商Fusion-io宣布推出一款全闪存阵列以及一款混合闪存/磁盘阵列给渠道合作伙伴销售。

这两款设备实际上是运行Fusion-io软件的服务器/控制器,内部塞满了Fusion-io的PCIe闪存卡,混合设备中是闪存卡与磁盘。Fusion-io表示,这两款设备是“用于加速企业级应用,包括Oracle、SAP HANA、微软SQL Server以及虚拟化工作负载”。

ION Accelerator是一款全闪存设备:它在1U到4U的机架空间内最高可扩展至32TB闪存容量,170万随机IOPS,56微秒访问延迟,每秒23GB带宽用于交易及顺序工作负载加速。

Stifel Niclous分析师Aaron Rakers表示:“相比之下,EMC XtremIO支持每节点10TB原始容量,能扩展至40TB原始容量(例如4个X-Brick组成的集群),Pure Storage的FlashArry 400系列控制器的每个控制器支持12TB原始容量,Violin Memory的6264系列阵列的每个控制器最高支持70.3TB原始容量。”

Fusion-io通过渠道发布全闪存及混合闪存阵列

另外一款混合设备是ioControl,面向中小企业客户,Fusion-io称它“加速数据库、应用和虚拟桌面基础架构高达10倍多。它的软件分配自动性能策略,针对每个应用定义IOPS、吞吐量以及延迟性能的最小值”。

Fusion-io通过渠道发布全闪存及混合闪存阵列

通过添加SPX服务器缓存,ioControl混合设备的热数据可以迁移到服务器闪存缓存中。

以下是三个型号:

- n5-50,730GB~1.46TB闪存,16TB~160TB容量优化的磁盘容量
- n5-100,1.56TB~3.14TB闪存,32TB~176TB磁盘容量
- n5-150,24TB~4.8TB闪存,98TB~192TB磁盘容量

软件方面,包括在ioMemroy和磁盘之间的实时数据迁移,通过内联模式匹配精简数据,自动精简配置、瘦快照和复制,服务质量保证。

SPX技术提供了从ioControl系统到ioMemory服务器闪存卡的实时数据分层。Rakers认为这是“一款与EMC XtremSW/XtremSF产品组合竞争的产品。”

有两种基于SPX的配置。一个是ioControl n5-SPX 2-Server Application Cluster Solution,另一个3主机配置,按照我们的理解,都采用了n5-150 ioControl产品。

Rakers表示:“相对其他厂商的NVM + SSD + HDD混合解决方案,Fusion-io强调2倍的IOPS性能,或者n5-SPX解决方案4.6倍的IOPS性能。”

Fusion-io公司ioControl产品高级副总裁John Spiers表示,这款产品的架构方式集中在PCIe闪存而不是传统固态盘上,而后者是Nimble Storage的设计点。Rakers表示,ioControl提供了应用的Quality of Service (QoS)——通过容量分层(250GB,30000 IOPS和900GB,5000 IOPS)调配IOPS。

ION Accelerator设备目前已经提供给早期客户,从2014年春季开始在北美通过Fusion-io VAR供货。ioControl设备目前以及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通过Fusion-io VAR供货。

用于VDI的ioVDI系统将在周一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