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博科助力澳大利亚OPTICOMM提供服务级别保障

博科助力澳大利亚OPTICOMM提供服务级别保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国家宽带网络(NBN)带来的日益激烈的竞争,澳大利亚提供光纤到户(FTTP)的运营商OptiComm公司部署了增强的Brocade NetIron MLX、CER和CES路由器,其核心网络全面面向未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2月7日

关键字: 博科 MPLS 光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对国家宽带网络(NBN)带来的日益激烈的竞争,澳大利亚提供光纤到户(FTTP)的运营商OptiComm公司部署了增强的Brocade NetIron MLX、CER和CES路由器,其核心网络全面面向未来。这一由博科本地合作伙伴ASI Solutions部署的平台利用MPLS技术,帮助OptiComm提高网络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可管理性。

OptiComm的业务模式是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将光纤直接接入楼宇和住户,住户便可以使用互联网、电话和电视服务。除了拥有国家宽带网络(NBN Co.),OptiComm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FTTP提供商,旗下有70多个正在开发的项目,并签署了为住宅和商业街区170,000多个单元提供服务的合同。

OptiComm首席监管官Phil Smith表示:“部署博科新基础设施是我们不断为客户改进产品交付这一战略的关键。博科高品质架构和极为强大的、高成本效益的技术让OptiComm能够同时提供住宅和商业级服务保障以及无限能力的带宽。”

“我们正在为网络边缘设备运行MPLS,并将其接入我们连至客户处的无源光网络。从本质上来说,这让我们能够在网络上开展多种类型的网络服务,包括传统语音、有线电视和传统数据服务以及使用互联网协议的网络服务。它还让我们精确控制网络流量,以便我们能够对延迟敏感型服务进行优先排序,同时让‘横向扩展’功能满足不断增长的容量要求。”

Smith表示,OptiComm五年前部署的博科平台,运行至今尚未重新启动过。这一优秀的用户体验,以及博科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成本效益帮助公司选择了Brocade MLXe-8核心路由器。

通过重新部署其现有Brocade NetIron CER 2000路由器,将其作为MPLS网络边缘设备,OptiComm已经能够保护其对博科路由器的现有投资了。这是Smith介绍博科解决方案能够提供非常好的投资回报时所援引的关键因素之一。

Smith估计,另一家厂商所提供的替代产品在每个站点所花费的成本大约是OptiComm的30倍。通过70个已经互联的站点,目前解决方案节约的总成本已达到数十万美元。随着OptiComm不断将新社区、商业和工业区连入其网络,博科MPLS解决方案最终节约的成本有可能达到数百万美元。

博科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地区经理Greig Guy表示:“OptiComm的持续成功以及网络投资项目相当有启发性。我们很高兴OptiComm团队再次选择博科提供下一代网络核心。一旦消除了接入网络的瓶颈,骨干网中所部署的设备是服务创新的关键所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