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闪存初创公司Tintri抛出新方案吸引NetApp客户

闪存初创公司Tintri抛出新方案吸引NetApp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闪存初创公司Tintri宣称,使用他们的存储能在服务器上运行比NetApp更多的虚拟机。例如,使用VMware的客户如果从NetApp FAS存储阵列迁移到Tinri自己的混合阵列,可以“削减他们的存储容量和机架空间要求达到50%甚至更高”。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Tintri 闪存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闪存初创公司Tintri宣称,使用他们的存储能在服务器上运行比NetApp更多的虚拟机。

Tintri表示,使用VMware的客户如果从NetApp FAS存储阵列迁移到Tinri自己的混合阵列,可以“削减他们的存储容量和机架空间要求达到50%甚至更高”。

具体来说,Tintri表示他们“价半而虚拟化增加一倍”,这个方案包括以下特点:

- 存储容量:将现有虚拟机从NetApp FAS迁移到Tintri的VMstore,保证所需的存储容量和物理空间均减半

- 部署时间:针对新的和现有的虚拟化项目都可避免冗长的存储周期,并且相比NetApp缩短部署时间达50%

- 运营费用:运营费用和开销削减50%。Taneja Group最近已经验证,从像NetApp FAS这样的传统架构迁移到Tintri VMstore可以削减运营开销。

关于该项目的文档中,还罗列了不同的部署要求:

- 参与该项目要求虚拟机数量至少在150个以上

- 为了便于对比,使用来自VMware连接克隆技术的工作负载可能会被排除

- 要求至少累计IOPS性能要达到15000以上(来自所有运行在存储系统上的虚拟机工作负载)。应该在50/50读写混合工作负载的情况下用≤8KB块大小测量IOPS性能。

-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在大型环境中,Tintri保留要求客户部署多个Tintri VMstore系统以达到性能目标的权利

- 该项目要求NetApp累计原始容量至少在48TB以上

- 必须使用自动精简配置。采用胖磁盘的配置将不予考虑

- 要求使用从模板或者快照进行克隆以创建和配置虚拟机。从一个模板或者快照至少要创建5个动态虚拟机

- 当从vSphere Web Client创建虚拟机的时候必须使用Tintri NAS VAAI插件

- 快照占用的存储空间不能超过VMstore系统的10%。如果部署了多个VMstore系统,快照在每个系统中消耗的空间应该不超过10%

- 客户必须配置万兆以太网用于连接Tintri VMstore到他们的虚拟基础设施运行数据传输(千兆以太网连接是不可接受的)

如果客户发现,Tintri的说法是不真实的,那么Tintri将“提供必要的专业服务,提供额外的存储以满足该计划定义范围内的工作负载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