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发布亚太地区首款支持HIMSS电子病历的管理蓝图

HDS发布亚太地区首款支持HIMSS电子病历的管理蓝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DS公司近日发布亚太地区首款支持HIMSS电子病历应用模型(EMRAM)的医疗内容管理蓝图(Medical Content Management Blueprint)。由亚太地区医疗保健信息和管理系统协会(HIMSS)设计的电子病历应用模型,可以帮助医疗保健机构优化采用电子病历过程中的IT投入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1月16日

关键字: HDS HIMSS 电子病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DS公司近日发布亚太地区首款支持HIMSS电子病历应用模型(EMRAM)的医疗内容管理蓝图(Medical Content Management Blueprint)。由亚太地区医疗保健信息和管理系统协会(HIMSS)设计的电子病历应用模型,可以帮助医疗保健机构优化采用电子病历(EMR)过程中的IT投入。

HIMSS亚太区副总裁兼执行董事Steven Yeo表示:“医疗内容是医疗保健机构的命脉。为了确保系统流畅地运行,医疗保健机构需要一个强大的系统来管理和控制信息的存储、运转以及安全。我们很高兴看到HDS新发布的解决方案考虑到了电子病历应用模型的每个阶段。”

众所周知,世界各地的医疗保健机构都在加速应用电子病历,以提高医护质量和效率。为更好地给这些机构提供支持和指导,HIMSS提出了更加适用于亚太地区的八个级别的电子病历应用模型(EMRAM),以帮助医疗保健专业人士了解他们的电子病历需求。

 不少医生和管理者都觉得,在应用电子病历时,很难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而HDS凭借在信息创新领域的专业能力,针对HIMSS 电子病历应用模型开发了新的医疗内容管理蓝图。

HDS亚太区行业解决方案总经理Jonny Ma表示:“医疗保健是大数据应用的典型行业,应用电子病历后,医疗保健行业数据量和多样性增长迅猛,甚至呈指数级增长。随着病人数据的持续增长,医疗保健机构需要高可扩展性、高可用性的IT基础架构以辅助医护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通过HIMSS的咨询服务,我们可以帮助医疗保健机构在优化IT资产和管理成本的同时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HDS为电子病历应用模型提供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包括七个要素,即业务连续性、文件和内容、统一存储、存储经济学、云计算支持、虚拟化和企业级存储平台。医疗保健机构可根据其采用级别单独实施其中每一个要素,或者可以部署集成的基础架构,通过多个解决方案支持其特定的环境和增长计划。HDS是唯一一家能承诺IT系统100%可用性的厂商,这也是电子病历应用第7阶段无纸化电子病历环境的先决条件。同时,所有 HDS 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具有全面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可实现出色的互操作性。

考虑到医疗信息管理对电子病历应用模型的需求,医疗保健机构可以制定相应解决方案模型,构建最佳的医疗内容管理系统,满足每一级电子病历应用模型的特定要求。这种解决方案模型包括所有必要的组件,不仅可以满足电子病历应用模型各个级别的要求,而且还可以与更高级别实施的解决方案相集成,从而为全面采用电子病历构建优异的内容管理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