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备份归档合作共赢 火星高科将全面加强全国渠道业务

合作共赢 火星高科将全面加强全国渠道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1月10日,国内著名的存储与容灾备份解决方案提供商─火星高科在京召开“2014年度火星高科渠道部业务总结与规划讨论会”,宣布全面加强全国渠道业务。这彰显了火星高科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也成为最近存储和容灾备份行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火星高科 容灾 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1月10日,国内著名的存储与容灾备份解决方案提供商─火星高科在京召开“2014年度火星高科渠道部业务总结与规划讨论会”,宣布全面加强全国渠道业务。这彰显了火星高科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也成为最近存储和容灾备份行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成立渠道部门 火星高科深耕容灾备份行业

火星高科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企业,在数据存储、备份和容灾备份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但火星高科多年来一直服务行业客户,在政府、军事、广电、监控、航天、出版、印刷、医疗影像、商业、制造业、教育、石油物探、网站等行业服务众多客户。而随着大数据的流行、4G时代的到来、信息消费趋势愈加明显,数据的安全也得到了很多企业、事业、单位的重视,数据安全已经成为了“刚性需求”,因此火星高科成立了渠道部门,专门服务于渠道客户,深耕容灾备份行业。

2012年,火星高科成立渠道部,开始发展全国市场,同年公司推出火星舱第三代一体化存储备份设备。2013年,火星高科渠道营销网络覆盖更多区域,多地成立办事处和代表处,同时推出了火星舱新世代一体化存储备份系列产品。2014年,火星高科将全面加强渠道营销网络,并实现全国覆盖,将形成“多位一体”的销售新格局。2014年,业务暂时不涉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但不排除未来进军这两区域和国际化市场的可能。

多管齐下 成就渠道营销支持“一揽子计划”

事实上,在容灾备份行业,同样充满着激烈的竞争,给予渠道商们以更多、更好的支持,是实现商机成交、提升业绩的关键所在,为此,火星高科多管齐下,提出了成就渠道营销支持“一揽子计划”。

首先,火星高科将发力产品研发,提供市场所需要的产品。火星高科除了已经在天津成立了多年产业化基地和在北京拥有应用开发的专业公司外,2014年在公司总部成立了产品拓展部,专门负责产品的创新和改进工作,以满足市场客户的需求。因为,对于以技术为基的公司来说,优秀的产品绝对是开拓市场的杀手锏。

其次,建立培训机制,给予渠道商容灾备份相关的专业化培训,对其培训合格的授予火星高科工程师认证。因为渠道商们可能对于公司产品并不熟悉,火星高科不仅帮助其熟悉产品,同时根据其客户的需求情况,给予其全面的解决方案支持。而且,火星高科将对培训进行常态化,这将大大提高渠道商的技术人员对于火星高科产品的了解,同时提升销售人员的销售能力。而且,凭借火星高科资深的专业数据保护及管理技能,公司还将在各销售区域配置专业的技术人员,实现本地化的快速响应,提供优质支持服务。毫无疑问,这将大大提振渠道商们的信心,并促成其快速成单。

同时,火星高科市场部将联合渠道商做巡展活动,以便渠道商、渠道商客户更好地了解公司的产品、技术、销售政策等。2014年,火星高科预备将巡展活动“做到全国”。

而且,火星高科渠道市场也将变得更加给力,打造更多的样板客户,给行业和渠道商树立标杆。同时,火星高科也将主动获取一些线索,而且这些线索经过确认,并在了解其详细需求后,直接发送给渠道商,形成“甩单”,以增加渠道商们的商机,提升成交概率,提高销售业绩。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火星高科的渠道部将倾听渠道商及其客户对于产品的声音,通过客户对于使用情况的调研,了解客户户需求,从而生产出更好的产品,并制订出更好的营销规划。

历史悠久 技术领先 火星高科必将成为行业黑马

在容灾备份行业,成立于2002年的火星高科是一家“历史悠久”和“技术领先”的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存储、备份和容灾备份于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除了软件外,还拥有火星舱一体机,软硬兼胜。其中,容灾备份软件MBA(Mars Backup Advanced)能够实现多种数据库和文件的实时备份、任意点回退、业务接管、集中备份、异地容灾、异构备份等功能。

在研发部门,火星高科拥有几十人的研发团队,其研发实力不容小觎。火星系列软件的技术总监黄疆,有超过20年的软件设计、开发经验,同时担任国家信息标准化委员会技术成员,是“中文之星”主要创始人,也是“可移动存储介质数据冗余保护方法专利技术”主要发明人,长风开放标准平台软件联盟技术委员会第一届首任常务委员主席。开发团队中主要技术骨干,多是具备C语言底层研发能力的高级程序员,擅长不同操作系统平台文件的存储、数据库在线备份与恢复、磁带设备控制技术、异地容灾技术、多级存储管理、统一存储管理以及自动化策略的研发,完全具备不依靠国外产品,独立开发国内自有存储软件的能力。

十多年来,包括政府、军事、遥感、广电、能源、监控、航天、出版、印刷、医疗、教育、制造业、统计、档案、网站、石油物探等诸多行业公司见证了公司的成功。

2014年,依托于公司的强劲技术和渠道营销支持“一揽子计划”,火星高科在渠道取得更好的业绩,已经指日可待!火星高科人意气风发、豪情满怀,火星高科必将成长为行业的一匹黑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