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ri揭示存储最大痛点:现有采购标准不适合当

Tintri今天发布了"2015存储状况"调研报告,性能、资本费用和管理是存储领域面临的三大问题,报告同时发现,机构组织的采购决策仍在以物理工作负载的需求为基础,尽管在过去十年中,虚拟化工作负载的比重已经扩大到75%。

Tintri今天发布了"2015存储状况"调研报告,在调研中,1000多名数据中心专业人士反映了他们面临的问题和优先考虑的事项。调研报告强调,性能、资本费用和管理是存储领域面临的三大问题,报告同时发现,机构组织的采购决策仍在以物理工作负载的需求为基础,尽管在过去十年中,虚拟化工作负载的比重已经扩大到75%。

在这项研究中,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所在的机构组织超过50%的工作负载已被虚拟化,其中38%的受访者使用不止一个虚拟机管理程序。不过,受访者仍把单位GB成本作为采购存储系统时考虑的排在性能和易用性之后的第三大重要因素。随着企业部署的虚拟机越来越多,准确预测存储系统支出应该使用单位虚拟机成本,而不是使用每GB成本。

Tintri首席营销官Yael Zheng表示:"如果IT决策者在选择存储系统时,继续把针对物理工作负载的采购标准沿用于虚拟工作负载,那么他们的基础设施最终将有可能不适合支持现代应用和他们自己的业务需求。为了改变数据中心并解决所面临的问题,他们需要转向专为虚拟化应用和云设计的存储系统。"

这项研究将使用传统存储技术和使用新一代存储技术的受访者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对比,发现使用传统存储系统的受访者在下列每一项都感觉问题更大:

性能(延迟):使用传统存储技术的受访者中,53%的人认为存在性能问题,而在使用新一代存储技术的受访者中这一比例仅为30%

资本费用(减少支出):使用传统存储技术的受访者中,44%的人认为存在资本支出问题,而在使用新一代存储技术的受访者中这一比例为36%

可管理性(管理时间和工作量):使用传统存储技术的受访者中,39%的人认为存在问题,而在使用新一代存储技术的受访者中这一比例为21%。

"2015存储状况"调研报告指出,固守现有存储系统实际上比采用新技术所面临的风险更大。企业开始意识到这点,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在过去两年中三分之二的受访者早已与新存储厂商合作的原因。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02

21:2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