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闪存系统架构最重要

惠普:闪存系统架构最重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闪存阵列系统已成为存储市场最热门的一个话题,众多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产品。也许是感觉到了自己在全闪存阵列方面的步伐不够快,仅仅才过半年,惠普就升级了其全闪存系统,推出新一代的3PAR StoreServ 7450。

来源:比特网 2013年12月29日

关键字: 惠普 闪存 全闪存 3PAR StoreSer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闪存阵列系统已成为存储市场最热门的一个话题,众多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产品。也许是感觉到了自己在全闪存阵列方面的步伐不够快,仅仅才过半年,惠普就升级了其全闪存系统,推出新一代的3PAR StoreServ 7450。根据惠普的测算,新产品比上一代产品的性能提高了1.6倍,达到了900K IOPS,容量最高可达220TB,是前代产品的2.3倍。“针对新一代SSD硬盘、硬件加速与16k存储粒度的分配技术,惠普对存储延迟进行了大幅优化。”

惠普公司存储营销副总裁Craig Nunes先生强调,传统架构并不能满足闪存的需求。因此,针对闪存的特殊性,存储系统的架构最重要。闪存需要一个现代化的架构,它是非常合理化、明确和细致的。闪存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延迟,提高效率,同时还能提供一些一级的数据服务,这都是关键因素。另外,闪存阵列还应该具有数据移动性,这样才能更好地随时调用那些“不那么热”的数据。

Craig Nunes特别提到了3PAR StoreServ的优先级优化功能。“这一功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而设计出来的,”CraigNunes说,“我们首先有IOPs和带宽,但我们还提供了优先级优化功能。这一功能可以根据服务级别来确定应用的IOPS和延迟阈值,确保某一应用在繁忙时不会影响、占用其他应用所需的带宽。”

惠普:闪存系统架构最重要

  图1:惠普3PAR StoreServ的优先级优化功能,让服务供应商能够确定不同的服务水平(SLA),并基于不同的SLA收费。

“在提升性能、优化效率、系统弹性、数据移动性四个方面,只有惠普做到了均衡实现。”他说,“其他厂商的产品往往会过于关注某一方面而忽略了其他。例如,Violin、XtremIO在提升性能和优化效率上做得还不错,但对那些需要系统弹性和数据移动性的客户而言,就不是那么合适。

惠普:闪存系统架构最重要

  图2:源于惠普的闪存阵列系统架构功能对比

据悉,自StoreServ全闪存阵列发布以后,惠普一直在中端市场上介绍各种不同的产品,其增长和发展非常迅速。“我们在一年内增长了68%,在中端市场的市场份额上升了6.9%,现在达到了18.1%,处于第二位。”Craig Nunes说,“一年前,我们还排在第五位,但现在我们新平台带来了很强的竞争力,客户非常喜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