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不足3.9万!惠普P2000 G3存储阵列上市

不足3.9万!惠普P2000 G3存储阵列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StorageWorksP2000G3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存储阵列,该机支持FC和iSCSI组合链接,可配置远程快照复制功能,方便中小型企业按照需求扩展容量空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12月29日

关键字: 惠普 存储阵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StorageWorksP2000G3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存储阵列,该机支持FC和iSCSI组合链接,可配置远程快照复制功能,方便中小型企业按照需求扩展容量空间。目前笔者了解到这款产品售价38772元上市,有采购阵列的用户关注。


入门级阵列!惠普推P2000 G3存储上市

惠普StorageWorksP2000G3

惠普StorageWorksP2000G3在配置方面也非常灵活:

支持两个控制器,每个控制器拥有2GBECCFlash数据保护缓存和2个8GbFibreChannel端口,最大支持64个主机,

带有12颗LFF硬盘插槽,最大支持7个扩展柜96颗LFF硬盘。

支持SAS、SATA磁盘混插、支持512个LUN以及多种系统,配备有冗余电源。

产品名称 HP StorageWorks P2000 G3 MSA(AP845A)
最大存储容量 36TB
外接主机通道 2个8Gb光纤通道端口
单机磁盘数量 12个
内置硬盘接口 LFF SAS/SATA
其它参数 存储控制器:2个P2000 G3光纤通道MSA控制器
存储扩展选件:P2000 3.5英寸磁盘柜
驱动器类型:300GB 6G 15K LFF双端口SAS硬盘;450GB 6G 15K LFF 双端口SAS硬盘;600GB 6G 15K LFF 双端口SAS硬盘;1TB 6G 7.2K LFF 双端口 MDL SAS硬盘;2TB 6G 7.2K LFF 双端口 MDL SAS硬盘;3TB 6G 7.2K LFF 双端口 MDL SAS硬盘;1TB 3G 7.2K LFF MDL SATA 硬盘;2TB 3G 7.2K LFF MDL SATA 硬盘
长度 737mm
宽度 635mm
高度 254mm
产品重量 15.9kg

点评:惠普P2000G3阵列是一款颇具特色的产品,扩展能力不错可以支持快照、复制以及多种系统,比较适合中小企业低成本大面积部署。

推荐商家:

HP StorageWorks P2000 G3 MSA(AP845A)
  [参考价格] 38772元 立即购买
  [商家名称] 北京逸点智欣科技有限公司 黄玲
  [联系方式] 82623963 13164229949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5号名商大厦100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