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3Par存储设备百分百中国造

惠普3Par存储设备百分百中国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棱镜门事件的影响已在非安全领域显现,包括惠普在内的众多外企都开始将主要产品的制造放在了中国。上周,中国惠普公司存储事业部总经理黄强表示,惠普大部分的存储产品都已经实现了在中国制造。

来源:比特网 2013年12月25日

关键字: 惠普 3par ProLia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棱镜门事件的影响已在非安全领域显现,包括惠普在内的众多外企都开始将主要产品的制造放在了中国。上周,中国惠普公司存储事业部总经理黄强表示,惠普大部分的存储产品都已经实现了在中国制造。例如,惠普目前主推3Par系列中高端存储设备,已经百分百实现了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应用的成熟度、技术使用成熟度与国外有较大差别的现状,黄强表示,中国惠普在努力“用中国自己的指标、中国自己的配置来为中国用户带来性价比最好的产品。”

中国惠普企业集团存储产品部总经理黄强

需要指出的是,传统的高端存储设备采用了Scale up(纵向扩展)方式,其结构复杂,往往都是由国外制造,然后整机进口。而应用了Scale Out(横向扩展)方式的3Par,大部分组件都是基于工业标准的x86芯片、硬件等标准模块,在中国制造的难度要远低于传统高端存储设备。惠普此举,将更好地顺应中国政府采购的需求,也为惠普存储设备在中国市场上发力扫除了障碍。此前,惠普已在重庆制造了商用PC、笔记本电脑,ProLiant服务器也在上海工厂有制造。更早一些,在十几年前惠普刚刚和康柏合并时,还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特意保留了NetServer产品线,最后才逐步由ProLiant服务器取代。根据第三方的调查数据,2020年全球每年的数据量达到了40ZB,而中国的数据增长量全球居冠,对数据的可靠性、可用性需求是非常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