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圣诞节宣布改变EVA更新模式

惠普圣诞节宣布改变EVA更新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eg Whitman执掌之下的惠普公司已经向EVA客户发出一份圣诞“贺卡”,提醒称没有购买维护协议的客户将不再享受免费固件更新服务。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12月24日

关键字: 惠普 EVA StoreSer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eg Whitman执掌之下的惠普公司已经向EVA客户发出一份圣诞“贺卡”,提醒称没有购买维护协议的客户将不再享受免费固件更新服务。

EVA是惠普公司的早期遗留双控制器存储阵列,目前正逐渐被StoreServ(3PAR)阵列产品线所取代。目前仍有数千套EVA产品处于运行当中,其中部分客户就EVA产品支持与惠普签订了维护协议,而另一些客户则将该设备用于次要非生产目的、因此并没有签订该协议。很明显,不考虑惠普维护合约的话,客户的整体持有成本能够保持在更低水平。

到目前为止,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用户仍然能够以免费方式为这些非惠普维护下的EVA设备获取固件升级。但这样的好日子即将走向终点。

在这份题为《惠普企业虚拟阵列(简称EVA)存储系统固件更新说明》的通知当中,我们看到以下内容:

自2013年12月起,惠普公司将改变惠普企业虚拟阵列(简称EVA)存储系统的固件更新模式。只有具备主动支持协议、惠普CarePack或者与惠普支持中心ID以及特定更新产品相关联的的用户才可以通过访问惠普支持中心为这些产品上的固件获取更新。

惠普同时补充称:“我们敦促您尽快查看当前支持适用范围,从而确保您能够继续正常获取这些产品的对应固件更新。”

惠普:固件更新庆圣诞 

圣诞节就是清算日

惠普还在官方网站上专门对EVA产品的固件升级政策进行了一番讨论。

该公司宣称,这一变更“令惠普步入与当前业界专有固件更新发布实践相接轨的新道路,”而“客户则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获得差异化使用体验并通过惠普的Insight Online门户网站获取支持。”

但无论如何,曾经的免费项目如今开始收费了——圣诞快乐,亲爱的EVA用户朋友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