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营销CTO跳槽到VMware

EMC营销CTO跳槽到VMwa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个著名的EMC执行,Chuck Hollis,已经离开了公司,在VMware取得了一个新的位置,在那里他将参与他喜欢的项目,他说目前他不会讨论。

作者:存储在线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5日

关键字: EMC CTO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个著名的EMC执行,Chuck Hollis,已经离开了公司,在VMware取得了一个新的位置,在那里他将参与他喜欢的项目,他说目前他不会讨论。

Chuck Hollis

Hollis,一个长达18年的EMC老兵,最近职位是公司的全球营销CTO,周四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他已经担任首席策略师作用于VMware的存储应用程序服务业务部门。

在他的博客中,Hollis写道,业务部门有一个“制定一套干净利落的主题去工作”包括软件定义存储、数据保护和可用性、云应用服务,大数据,和更多。

“我的职位是必然是模糊的(“首席策略”),因为我希望灵活地在主题与主题之间走动,”他写道。

Hollis写道,他认可“一种信条”即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正迅速成为一个现实,VMware公司的最佳定位于利用这种趋势。

我不能否认,存储以及相关学科将在不久之后转移到一个软件定义的模型,这是不可避免的从我坐的地方,”他写道。

Hollis斯的职业举动对于VMware是个好消息,美国东部的服务器,虚拟化和存储技术集成集团(TIG),位于圣地亚哥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和长时间EMC合作伙伴总监Keith Norbie说。

“有很多的批评,对所有的执行官VMware出口那里,“Norbie说。“VMware是继续打造一支冠军球队。”

Norbie预测,Hollis是一个著名的科技大师将成为一个真正的VMware传道者,同时为公司提供很好的建议。

“他将在专业方面帮助VMware,”他说。“在过去,Hollis更多的被称为EMC的军犬”。但在过去的三到四年中,他变得更加理性和真理,已经写了非常有见地的博客。为VMware,他将成为一个真正的倡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