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usion-io技术换将:新CTO走马上任

Fusion-io技术换将:新CTO走马上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Fusion-io发生了很多事情,该公司不仅在中国宣布了新的产品和技术战略,还以1.14亿美元外加价值500万美元左右的股票,而5月的第一天,Fusion-io的全球和亚太市场技术战略同时出现重大调整。Fusion-io新任命的首席技术官Dr. Pankaj Mehra将走马上任。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3年5月5日

关键字: NexGen Storage Fusion-IO CT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Fusion-io发生了很多事情,该公司不仅在中国宣布了新的产品和技术战略,还以1.14亿美元外加价值500万美元左右的股票,收购了数据存储技术开发商NexGen Storage,这是过去十年时间里存储领域规模最大的交易之一。

而5月的第一天,Fusion-io的全球和亚太市场技术战略同时出现重大调整。Fusion-io新任命的首席技术官Dr. Pankaj Mehra将走马上任,而前任首席技术官Neil Carson,将转任Fusion-io亚太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

Dr. Pankaj Mehra在软硬件开发上有着20多年的丰富经验,他上任后,将纵观Fusion-io产品系列核心技术的研究,并与Fusion-io合作伙伴和行业标准协会展开战略性合作。之前Mehra曾直接负责Compaq公司的持久内存的直接开发,这是其成为Hewlett Packard知名科学家的最大原因。他还曾担任InfiniBand Trade Association协会的管理岗位,也是1.0规范的编写者之一。目前他还是一家大数据分析公司Whodini, Inc.(Mehra于2010年与他人合作创立该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之前他还曾在NASA、IIT Delhi、IBM和University of California担任多个学术和研究岗位。他还是20多项专利的创始人之一,出版了三本关于存储、负载均衡和机器认知的书。目前他还是IEEE以太网计算杂志的编辑委员会成员,是当前云计算、数据中心全球部署、Webscale 数据中心专题的客座编辑。

Fusion-io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avid Flynn声称:“作为全球CTO,Pankaj在大数据、云和web 2.0方案的开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随着Fusion-io在数据演变道路上越行越远,Pankaj和Neil将继续携手并肩,为Fusion-io的全球研发做出贡献。”

作为Fusion-io的首席技术官,Mehra将领导该公司的全球研发团队,继续与客户密切合作来设计能够加快数据中心和应用的解决方案。在他的领导下,Fusion-io的SDK研发团队将继续研究持久性内存的影响和新软件的特性,以有助于未来的数据中心。

Mehra表示:“作为非易失性内存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Fusion-io为今天的数据中心提供着独特的创新技术。在全世界,Fusion-io因为其产品的质量和专业性而广受赞誉。我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个团队,为Fusion-io的创新步伐和市场的领导地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