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闪存新贵逆袭 NetApp、EMC小心

闪存新贵逆袭 NetApp、EMC小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混合磁盘和闪存启动厂商Tintri发布了另一个稳健的季度结果,而其CEO的认为它可能是到明年年底上市。

作者:存储在线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5日

关键字: NetApp 闪存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混合磁盘和闪存启动厂商Tintri发布了另一个稳健的季度结果,而其CEO的认为它可能是到明年年底上市。

专用的虚拟机感知存储平台制造商说它在2013财年第二季度非常成功,就像去年那个季度。当时有53000 虚拟机部署全球。现在它声称比一年前同期相比它已经超过三倍的部署在其系统——或364%的增长。

我们知道上季度有58000部署vm和在这之前有近30000的。用图表来显示它的增长:

该公司关于第二季度业绩的声明:

在今年中期点达到去年同期增长110%的预订,这意味着市场份额

一个三倍企业客户基础和近200客户

关闭在其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

录得最大的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总预订日期

近33%重复业务在其客户基础

作为Tintri不是上市公司,因此没有发布它的全部结果。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但将提供Tintri的业务真实数据,使我们看到了他们实际上有多少钱。

CEO Kieran HartyTintri正在蚕食EMC和NetApp的市场份额,明年年底将有1亿美元的年收入和30%的年收入增长率,为IPO做准备。

还有其他两个快速增长的混合闪存/磁盘阵列公司, Nimble Storage 和 Tegile。这两个说,他们也越来越像火箭,他们三个将角逐谁将是第一个IP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