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铸造业内金牌渠道 西数将亮相2013英特尔经销商峰会

铸造业内金牌渠道 西数将亮相2013英特尔经销商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英特尔经销商峰会(简称ISS)将于8月7-9日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硬盘存储行业的领军企业,西部数据此次将作为最高级别的白金级赞助商出席此次盛会,与英特尔携手向与会者分享西部数据的产品和技术发展方向,体验西部数据最新产品在各个领域和行业的极致应用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8月2日

关键字: 西数 硬盘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英特尔经销商峰会(简称ISS)将于8月7-9日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硬盘存储行业的领军企业,西部数据此次将作为最高级别的白金级赞助商出席此次盛会,与英特尔携手向与会者分享西部数据的产品和技术发展方向,体验西部数据最新产品在各个领域和行业的极致应用。 

届时,来自西部数据的专家和高层将举办主题为“硬盘存储的拓展和多样化”的专题演讲,和与会者及行业伙伴就全球存储技术的变革、硬盘行业发展趋势、西部数据的产品和金牌渠道市场策略进行深入探讨。

作为本届峰会的白金合作伙伴, 西部数据还将携全线个性化存储解决方案亮相本届英特尔经销商峰会,展示包括消费级桌面硬盘、笔记本硬盘、企业级硬盘以及移动存储解决方案在内的众多明星产品。

 西数诚邀您共同关注西部数据在2013英特尔经销商峰会上所展示的全新款产品和世界尖端的存储技术,并与西数携手共同谱写中国存储产业的创新篇章! 

活动时间:2013年8月7日下午3:00 ~ 8月9日中午12:00  

活动地点: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88号,成都世纪天堂洲际大饭店

活动流程:

铸造业内金牌渠道 西数将亮相2013英特尔经销商峰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