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数、Orico“缔结情缘” 深耕SMB存储市场

西数、Orico“缔结情缘” 深耕SMB存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西部数据公司与国内知名存储品牌ORICO(奥睿科)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西数-奥睿科”红盘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共同深耕中小企业级消费市场。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西数 SMB 红盘 Oric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西部数据公司与国内知名存储品牌Orico(奥睿科)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西数-奥睿科”红盘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

Orico是一家自主研发,品牌经营电脑周边,数码产品的创新型企业。从事高端专业存储及电脑周边产品的开发与销售,在银行、保险、学校、中小企业及高端家庭存储市场都有不错的市场份额。

此次合作,双方在外部DAS存储和NAS存储量大领域,以Storage for RAID为核心,正式宣布将携手展开全方位、多样化的深度战略合作。为中小企业级客户、和数字家庭带来最专业、容量最大达到15TB的中小型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其红盘战略是由主要应用于家庭或者小型办公环境的NAS系统WD红盘与Orico广受好评的硬碟保护盒产品结合,共同推出首款WD外置存储硬盘套装产品:Orico SDK系列。

西数、Orico“缔结情缘” 深耕SMB存储市场

当前,WD Red红盘采用先进的韧体技术,独有的RAID技术出色保障了系统在数据运作时紧密整合、性能与兼容性达到最佳表现,即插即用,为企业级存储提供了必胜之道(1-5层盘位)。 专门针对西数红盘用户开通的24×7小时全天候高级专享支持,第一时间协助用户解决难题,确保了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采用先进LUL技术的WD Red在同类3.5英寸台式硬盘市场中享有着强大优势,能够为用户平均每年节约37%的能耗。更值得一提的,WD Red无需下载官方“软件包”或更新固件,并有1T、2T和3T多种大容量供选择。

西数、Orico“缔结情缘” 深耕SMB存储市场

西部数据行业产品经理朱君艳女士

Orico SDK系列不仅在内部提升了存储性能,更让用户体验到贴心的服务,更舒适的用户体验。发布会上西部数据行业产品经理朱君艳表示,西部数据很重视中国市场,此次与Orico的合作推出了全新的设计包装,新包装注重销售过程中的防潮、防震、防尘等多种细节,轻松应对如今的“粗暴”物流服务现状。最后表示,以后在Orico的产品上都会贴有WD的商标。相信,这种捆绑式营销,不仅对Orico来说是个市场认同,更看到了WD深挖DIY市场的决心。

主营外置存储产品的Orico以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易用性、铝金属风格为主打。产品线有以35系列为代表的外置阵列存储产品、以66系列为代表的外置硬盘底座产品、以76系列为代表的外置硬盘抽取盒在市场上颇受用户欢迎。同时注重多重形式的销售模式,在淘宝天猫上的DAS市场占有率已达50%。

西数、Orico“缔结情缘” 深耕SMB存储市场

Orico高级销售经理Ric先生

对于这次合作Orico高级销售经理Ric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2013年新春之际,宣布与西部数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今后共同深耕中小企业级消费市场。随着企业数据量的大幅增加,我们有信心与西部数据一起打造最佳解决方案,向用户提供性能卓越,品质优秀的外部存储产品。

略有困惑的是,WD的黑盘、绿盘亦或是蓝盘是否会以这种捆绑模式打响市场战呢?或许我们只能是观望中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