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数第一款固态混合硬盘亮相 仅有5mm

西数第一款固态混合硬盘亮相 仅有5m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西数WD一直都有固态硬盘在卖,但实际上,西数根本还没有自己的固态硬盘产品,只不过在2009年初收购了SiliconSystems才算进入这一领域,而且还是主要针对嵌入式市场,消费级市场上完全看不到。

来源:泡泡网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混合硬盘 西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尽管西数WD一直都有固态硬盘在卖,但实际上,西数根本还没有自己的固态硬盘产品,只不过在2009年初收购了SiliconSystems才算进入这一领域,而且还是主要针对嵌入式市场,消费级市场上完全看不到。不过在今年的CES上,我们终于看到西数的第一款固态硬盘产品,当然准确的应该称之为“solid-state hard drive”译成为“固态混合硬盘”。

展示的硬盘为1T和500T容量,当然也有蓝盘和黑盘之分。图中从左到右, WD Blue 1TB 常规硬盘,WD Black 1TB 固态混合硬盘以及WD Blue 500GB  固态混合硬盘。


常规接驳口SSHD硬盘

另外硬盘采用超薄设计,蓝盘厚度为5mm,而黑盘也仅仅只有7mm,非常轻薄。


西数采用新定义的硬盘接驳口

西数采用新定义的硬盘接驳口,并且不能与原先的SATA接口相连接。另外我们没有发现另外的接口,金手指处,可能直接包括了供电和数据传输的两个部分。可以想见的是,新接口的硬盘功耗,会变得要低很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