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渠道商争当戴尔“存储达人”

渠道商争当戴尔“存储达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值辞旧迎新,戴尔“存储达人”选拔赛上线以来,报名踊跃。戴尔“存储达人”选拔赛的火热进行,显示出戴尔品牌所具有的强大号召力,以及这次活动巨大的吸引力。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渠道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家都争当戴尔“存储达人”!

正值辞旧迎新,戴尔“存储达人”选拔赛上线以来,报名踊跃。戴尔“存储达人”选拔赛的火热进行,显示出戴尔品牌所具有的强大号召力,以及这次活动巨大的吸引力。

戴尔“存储达人”选拔赛,是由戴尔全球商用合作伙伴事业部(GCC)举办。这次比赛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戴尔渠道好声音——有奖大征集”、“戴尔存储知识竞答——快乐大参与”、“戴尔TopSales现场甄选——销售大挑战”,三个板块的比赛内容各有侧重,形式多样,寓娱乐、知识、竞赛于一体;这三个板块,渠道商可以参加每个单项,也可以三项都参与;有奖品、有荣誉奖励,更有后期的追加支持(包括对渠道商个人和公司的宣传)。

详情请见http://dell.cnbp.net

在第一个板块“戴尔渠道好声音——有奖大征集”中,众多戴尔的渠道合作伙伴纷纷“现身说法”,讲述在和戴尔合作过程中记忆深刻的点滴过往,并晒出特别值得留念的照片。经过微博这种“短平快”式的传播,评论和转发量累日激增,获得了极大的影响力。

各位渠道商伙伴,还等什么呢?现在就报名参加吧!

以下摘取了几位渠道商的“感言”:

我们从戴尔客户服务的“巡检”中获得了生意机会。如有一家日资企业,在一次“巡检”中传递出了存储性能不够的信息。当戴尔把这个销售机会派发给我们,我们第一时间就赶到客户那里,在原厂技术支持下,我们充分理解了客户的需求,做出了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赢得了这个单子。

——上海昆一电子资源有限公司戴尔事业部总经理聂东

我们一直主做企业级市场,之前和IBM合作较多。如今看到DELL的变化,通过收购和自主研发,在企业级市场发力,我们在供应商的选择上有更多余地和空间,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方案。现在DELL通过“PartnerDirect”计划,在支持、培训等多方面给予我们及时大量的帮助。

——北京深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前

通过这几年与戴尔的合作,我认为戴尔对合作伙伴的支持还是比较周到的。希望能一直这样坚持下去,让我们与戴尔一起成长起来,拿下越来越多的单子,树立起一个个新的标杆。

——广州迅易总经理黄玉斌

我们刚签DELL存储时间不长,主要做中小企业市场。感觉DELL的交货比较及时,在技术支持方面,戴尔的工程师服务主动性强,对反馈的问题也能及时跟踪回访并解决。

——深圳市南方韵和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张照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