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获APS 2认证 整合Parallels的渠道资源服务SMB

今天,新一代数据保护领域Acronis公司携手领先的托管和云服务支持提供商Parallels共同宣布:Acronis已就其 “按次付费使用”的备份即服务相关产品和技术正式发布APS2(Application Packaging Standard, 应用程序打包标准)认证的打包服务。

今天,新一代数据保护领域Acronis公司携手领先的托管和云服务支持提供商Parallels共同宣布:Acronis已就其 “按次付费使用”的备份即服务相关产品和技术正式发布APS2(Application Packaging Standard, 应用程序打包标准)认证的打包服务。

随着Acronis的备份即服务加入到APS认证系统,数百家全球领先的服务供应商也可以利用由Acronis 的AnyData Engine提供技术支持的新一代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了。Acronis现在可以为Parallels公司超过310万的自动化客户在发生灾难时提供完全和迅速地基础设施备份和恢复服务。Acronis在提供数据管理服务领域的第一步打开了Parallels的渠道,而据IHS估计,该渠道能够帮助其通向总价值高达1742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和云服务的相关市场。

Acronis的备份即服务,搭载了Acronis公司的AnyData Engine技术支持,是一款白标产品,提供给增值分销商,托管公司和服务提供商。利用该款产品,他们可以从虚拟或物理环境备份他们客户的文件或整个文件系统映像,并且能够恢复到任何硬件或虚拟机,确保安全,完整,快速的恢复。

Acronis备份即服务也可以使服务提供商能够直接增加新的收入来源和提升客户忠诚度。其零进入成本,以及按次付费使用的可扩展性,让那些已经部署了Parallels自动化平台的服务提供商可以充分利用其现有的客户和资产增加经常性营收,增加客户粘性,扩大收益。

“Acronis以其先进的技术和在数据保护方面扎实的专业知识著称,”Parallels的首席执行官Birger Stee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携手,将APS 2先进的功能纳入他们的解决方案。这使得服务提供商具备了全球范围的访问权限,能够为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企业级云备份。”

“能够回来领导Acronis公司,我感到非常兴奋,而通过Parallels的渠道也有助于推动我们的盈收。”Acronis首席执行官SergueiBeloussov说,“Acronis备份即服务是一系列产品中的第一款,将使服务提供商能够支持APS 2,轻松的进入云基础设施和相关的服务市场,据IHS在2013年的预测,该市场大约为1450亿美元。我期待Acronis与Parallels的继续合作能够进一步帮助企业客户确保他们的数据的安全。”

APS (Application Packaging Standard)是业界最流行的免费和开放标准的云服务。其规模持续扩大,仅在2013年,APS认证服务的最终用户的增长就超过10倍。APS为云服务供应商提供新的服务创建了简单,快捷的方式。独立软件开发商“打包”其应用程序,如Acronis备份即服务,服务根据具体的标准规范涵盖销售、供应、管理和集成的基于云的服务和应用程序。这样,云服务提供商就可以快速部署打包的APS应用程序,并轻松的将其整合到他们的产品中。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0

17: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