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X-IO ISE Station机架翻4倍 针对大型数据中心

X-IO ISE Station机架翻4倍 针对大型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密封SSD/磁盘驱动器机箱(阵列)供应商X-IO,在其ISE Station产品线中将机架数量翻了4倍,用一款XL型号提供1PB的容量和100万+ IOPS。

来源:比特网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XIO ISE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密封SSD/磁盘驱动器机箱(阵列)供应商X-IO,在其ISE Station产品线中将机架数量翻了4倍,用一款XL型号提供1PB的容量和100万+ IOPS。

X-IO这款4机架大数据“吞食野兽”的目标是针对大型数据中心和云服务提供商。与ISE Station XL相比,原来的ISE Station单机架具备288TB容量,使用ISE机箱支持磁盘驱动器而没有闪存驱动器。

X-IO表示,XL型号提供超过一百万IOPS。虽然X-IO相当接近四倍的容量,性能只增加了一倍,原来的ISE Station在12月开始出货,使用混合闪存/磁盘的Hyper ISE机箱,而不是全磁盘的ISE来提供60万IOPS。

原来的ISE Station没有性能亮点。X-IO表示:“全硬盘驱动器的ISE Station X在SMB 3.0上实现了业界最快的Windows Server 2012性能,达到了最大16GB/秒带宽和125,000+ IOPS。”

该4机架的ISE Station XL“消耗了34.56平方英尺(3.21平方米)地板空间,和28万千瓦的能源,同时产生的热负荷仅为95,536 BTUs,并提供业界最低的功耗和冷却要求。”

单个机架的ISE Station消耗7千瓦并产生23,880 BTU/小时。

该XL作业内置来自Citrix、VMware和微软的虚拟化引擎支持,并且像往常一样,X-IO提供了5年的保修期,现已开始供货。他们表示XL可以从1PB扩展,但并没有说如何做。大概是你添加ISE Station到其中,就像在1PB的4机架块里面的扩展那样,会带来大规模的升级步骤。

X-IO CTO Steve Sicola说:“因为存储是部署在大型数据中心环境和云计算服务的成本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正在调整ISE Station产品线,专注于显著降低部署成本——至少三分之一,同时保证在扩展时的容量和性能。”

X-IO在去年九月宣布引入更快的Hyper ISE 7系列机箱,相比标准Hyper ISE的200,000 IOPS,提供高达30万最大IOPS。10个Hyper ISE应当比得上一个60万IOPS的ISE Station,10个Hyper ISE 7应该等同于一个在单Hyper ISE 7基础上类似的增量,这意味着3倍300,000或900,000 IOPS,假设线性的性能扩展,这4个机架应该提供270万IOPS。

由于ISE Station XL提供超过一百万IOPS,我们假定它使用Hyper ISE机箱而不是ISE 7。这种想法使我们认为,使用Hyper ISE 7构建的ISE Station XL一个真正的大爆发,可能只是在X-IO的路线图上。

一套原来的ISE Station成本为全磁盘配置110万美元,混合SSD-HDD系统145万美元。一套1.08PB预配置的ISE Station XL售价为425万美元(295万英镑),包括5年的保修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