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卫冕2013“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

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创新大会暨首选服务商发布会于4月12日在北京举行,全球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凭借其强大的商业存储解决方案组合,再度斩获本年度“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称号。

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创新大会暨首选服务商发布会于4月12日在北京举行,全球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凭借其强大的商业存储解决方案组合,再度斩获本年度“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称号。

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创新大会暨首选服务商发布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支持主办的业内盛会,旨在褒奖为促进中国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服务商。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包括工信部中小企业司、信息化推进司、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及相关主管领导、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及有关机构领导、专家,以及地方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代表、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代表、优秀企业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媒体代表等。大会上发布的“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名单是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发布该名单,希捷科技公司成为连续上榜的唯一数据存储供应商。

希捷科技是全球领先的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其30多年的行业经验、企业级存储专业技能和遍布全球的业务及资源,造就了希捷在企业级存储市场上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地位。希捷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具有竞争性的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政府等机构降低数据中心的总体拥有成本。

希捷凭借强大的数据存储技术实力,为中小企业提供庞大的存储产品组合,满足不同企业的独特需求。希捷网络存储NAS系列能够让中小企业快速而简单地集中、扩展存储,同时自动保护并恢复重要数据。此外,希捷网络存储NAS系列含有整个系列均兼容的软件管理工具,能够实现一致的用户体验,也可以在未来轻松扩容和升级。

除网络存储NAS解决方案外,希捷还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多款行业领先的企业级硬盘产品,例如希捷企业级固态硬盘、希捷企业级Turbo固态混合型硬盘、希捷企业级 15K和10K 超能盘系列,以及为空间受限的IT 环境提供绿色环保的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的希捷企业级海量盘系列等。对于这些企业级产品,希捷提供Power Trim及Power Choice两种节能技术,降低硬盘功耗,可以帮助企业降低能源和散热成本。此外,希捷公司为用户提供的所有企业级解决方案都是基于希捷统一存储架构,既符合行业标准,又可以帮助企业在提高业务和运营的效率的同时降低其存储管理的复杂性和成本。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中小企业的发展是中国整体经济发展中重要的一部分,希捷科技一直把落实政府战略,全力支持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作为自己首要目标之一。在云、大数据等新技术盛行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开始重视对数据的管理和存储,并加大对存储设备的投资。针对中小企业的特点和面临的数据挑战,希捷科技研发了众多有针对性、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解决了数据管理的难题。今后,希捷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尽一份力。”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14

16: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