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安东尼:端到端方案专注于SMB市场

戴尔安东尼:端到端方案专注于SMB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及戴尔,已经从原有PC厂商转型到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近些年的并购,戴尔逐渐形成了从12G服务器、存储、网络等方面拥有独立的产品线,而在戴尔重点关注低于500人“成长型企业”,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平衡而适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应用的需求。

来源:ZOL 2012年8月28日

关键字: SMB 戴尔 端到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提及戴尔,已经从原有PC厂商转型到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近些年的并购,戴尔逐渐形成了从12G服务器、存储、网络等方面拥有独立的产品线,而在戴尔重点关注低于500人“成长型企业”,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平衡而适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应用的需求。

对于转型中的戴尔,谈及与其IT厂商不同之处,笔者有幸与戴尔全球中小企业企业级产品管理执行总监 安东尼·朱利奥深入访谈沟通中,了解到在转型的过程中戴尔尽管通过不断收购来壮大自身产品组合,提供用户未来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但非单一的获取收购公司的技术和客户来扩大市场。

戴尔安东尼:端到端方案专注于SMB市场

戴尔全球中小企业企业级产品管理执行总监 安东尼·朱利奥

企业级产品与中国市场战略

作为转型阶段的戴尔,逐渐形成了从服务器、存储、网络以及服务等方面拥有独立的解决方案,提供端到端的用户IT应用方案,特别是中小企业方面,针对市场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和推广,在虚拟化和云计算趋势下,利用创新的技术提供市场竞争的核心实力。

通过用户对于产品的反馈,戴尔全球中小企业企业级产品管理执行总监 安东尼·朱利奥表示,戴尔致力于中小企业在产品和方案的需求,帮助用户实现整体业务价值的提升。在用户市场需求上,除了相关技术外,戴尔特别关注中国企业客户,尤其是中小企业客户的反馈,有一个所谓的客户建议管理委员会(Customer Advisory Board,CAB)举行客户反馈会活动,邀请中小企业客户来参与,在产品设计上获取反馈信息。

同时,与合作伙伴在相关使用上,以及使用经验上的一些具体意见,同时戴尔也传达一些新技术、创新理念及未来产品发展蓝图,作为一个双向的沟通反馈,利用这样一个方式让产品设计能够更符合客户需求。

存储市场未来“三甲”企业

数据在不断的增长市场背景下,用户对于存储的需求增强,企业存储解决方案成为应对这一变化必须要改变的IT方向,戴尔在2014年目标是成为“IT存储提供商三甲”的企业,通过一系列存储收购不断完善自身存储产品线,提供用户所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谈及EMC牵手联想在中端市场,戴尔依然持续在企业级存储这块市场,更加注重用户需求的产品方案,并不会产生更多市场上的影响。在中小企业市场方面,戴尔提供多种端到端解决方案,在服务器、存储等方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整合成一个集成化的解决方案特,特别是帮助用户业务产品设备最大化其利用率。

戴尔安东尼:端到端方案专注于SMB市场

戴尔通过收购获取创新技术

与市场竞争来说,戴尔在入门级存储市场上提供多系列产品支持,在中小企业方面2012年全面提供EqualLogic存储产品的更新换代,在Compellent产品方面也提供持续更新,提供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方案。

在融合方面,EqualLogic、Compellent、PowerVault存储产品针对于戴尔来说,用户利用统一的管理平台进行逐步的整合,利用重复删除技术等对产品上不断的提供支持,针对用户业务在产品方面提供单一产品解决方案,特别是入门级产品方案上,戴尔给予不同针对性的管理解决平台,随着业务不断发展逐步升级产品线提供端到端方案,并非提供全面整合的统一管理平台。

未来在存储应用上,戴尔在不同存储产品应用的统一管理上表示支持,通过收购不断完善产品在管理上逐步的集成,比如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与服务器上有效集成,不断在整体创新方案上提供技术、产品上的支持。

针对中小企业市场端到端方案

对于用户来说,戴尔有一个重要的设计理念,就是价值化设计的概念,针对中小企业客户在设计产品时,基于客户需求,通过集成化方案让企业可以负担并不牺牲性能前提下,而是平衡性能与成本,提供集成性价比足以让客户能够负担起的产品,兼顾灵活、高效、经济两大特点。谈及中小企业应用管理上,“端到端”方案结合vStart虚拟化技术,简化在IT环境管理上更加容易的获取便捷性。

通过OpenManager工具集成众多合作伙伴的技术,提供用户在多方面功能应用,戴尔更多提供开放的平台为用户和第三方合作伙伴来业务支持。戴尔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平衡而适用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应用的需求。无论客户需要的是打包解决方案(戴尔vStart系列),还是灵活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戴尔都能够最大程度地为中小型企业客户加强其后台设施——包括服务器(物理和虚拟)、存储和网络等的应用性能。

戴尔安东尼:端到端方案专注于SMB市场

戴尔全球中小企业企业级产品管理执行总监 安东尼·朱利奥

谈及合作伙伴,LSI其中Engenio部门被Netapp收购并不影响对戴尔存储产品上的支持。依然跟LSI有着OEM的关系,满足戴尔存储产品组合的要求,而且能够帮助得到更多新的一些相关的技术。安东尼·朱利奥谈到在未来会有有各种不同的方式合作,合作伙伴的方式或者是一些新的收购,研发自己新的产品也是有可能的。

戴尔通过“独立”运营收购IT公司的理念,各自保留原有企业的研发模式,在阶段性上整合收购公司技术、产品上的成果,将存储和服务器、网络和服务集成一起,形成全面的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在云计算方面,戴尔将不断提供产品上的持续更新,保证用户在业务转移上提供全面创新的方案支持。

在ISCSI和FC应用上,戴尔的存储方案中兼具这两种网络应用支持,特别是在“流动数据”架构概念下以Compellent产品的多协议的核心技术,与原有的Dell EqualLogic、Powervault产品线互为补充,戴尔已经构筑了一整条从iSCSI到光纤,从中小企业到中高端的完整的存储产品线的解决方案,未来戴尔会持续关注在网络应用上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