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 E系列存储平台加速大数据创新、分析和工作流运转

NetApp E系列存储平台加速大数据创新、分析和工作流运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于19日宣布推出NetApp E 系列平台增强功能,旨在处理高性能应用程序和数据密集型工作流。更新后的E系列平台为处理高可用性、高容量并且性能经过优化的应用程序工作流奠定了基础,以便适应关键的垂直市场(包括医疗保健、安全、媒体和娱乐)以及高性能计算市场(例如石油和天然气、制造业及政府)。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1月20日

关键字: SSD 大数据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于19日宣布推出NetApp E 系列平台增强功能,旨在处理高性能应用程序和数据密集型工作流。更新后的E系列平台为处理高可用性、高容量并且性能经过优化的应用程序工作流奠定了基础,以便适应关键的垂直市场(包括医疗保健、安全、媒体和娱乐)以及高性能计算市场(例如石油和天然气、制造业及政府)。

适用于E系列的NetApp SANtricity存储管理软件的最新更新包括以下新功能:增加了SSD缓存以便提升性能,拓宽了E5400存储系统支持的网络接口以便提升连接性和网络灵活性,并且提供了新的镜像和复制服务以便实现更好的数据保护。在构建可为最具挑战性的大数据工作负载提供卓越性能的创新型存储系统方面,增强的平台为NetApp和我们的OEM合作伙伴奠定了可靠的基础。

NetApp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Brendon Howe说:“NetApp的E系列平台部署在全球要求最苛刻的数据密集型环境中。这些专用的工作负载环境需要成熟的多功能存储,无需高额成本即可提供高性能和扩展性。借助 SSD缓存支持、PB级容量以及改进后的数据保护等功能,我们的E系列平台将帮助组织加快创新和将理论付诸实践的速度。”

SSD缓存可提升性能、降低存储成本并加快创新速度

借助 NetApp E系列平台中的新SSD缓存功能,需要处理大型复杂数据集的组织得以实现工作流提速。通过SSD缓存,客户可以将“热”数据块自动存储在固态驱动器上,这样即可实现快速访问从而提升应用程序的性能。考虑到存储容量或数据保留方面的要求,访问频率相对较低的数据将被存储到成本效益更高、容量更大的 HDD 上。借助 SSD 缓存,不仅可以实现智能存储分层,而且还能更快地访问关键应用程序数据并以经济高效的存储密度长期保留数据。需要在适当的时间为了适当的目的访问适当的存储介质?E系列平台以一种简化的方式实现了这一点,即使面对的是要求最苛刻的客户,也能帮助 OEM 构建性能经过优化并且具有成本效益的高容量解决方案。

多接口支持有助于实现 IT 设计的灵活性

拥有灵活的基础架构能够帮助组织适应基础架构需求的变化。借助E系列更新,客户和OEM现在即可使用 NetApp E5400系统的新10 Gb/s iSCSI 和6 Gb/s SAS 网络接口,为专用工作负载解决方案提供最广泛的网络接口选择。这些接口优化了客户环境,使得连接主机以及扩展E系列系统之间的复制功能等操作更为便捷。

增强的数据保护功能可提高操作的效率和可靠性

增强的数据保护功能有助于E系列和OEM客户交付具有高可用性、特定于应用程序的专用基础架构。更新内容包括更多镜像、复制服务技术以及动态磁盘池,这些都可以确保数据安全。借助以上安全技术,大数据客户能够维持业务运营,同时降低存储系统成本。E系列冗余组件、自动化路径故障转移和在线管理功能可帮助组织保持高生产率。

Teradata Appliances的总经理 Ed White 说:“随着信息量的增加,客户希望Teradata能够通过原子写入支持等新功能提供可提升系统性能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E系列及其灵活的配置始终是可为Teradata行业领先的高性能设备提供支持的高度可靠平台。”

今日推出的增强功能是 NetApp 继本周早些时候发布FAS3220和FAS3250之后的又一发布,可支持面向特定于应用程序的工作负载的专用基础架构。FAS3200系列专门针对共享虚拟化基础架构而设计,为至能、至久、至极的可扩展敏睿数据基础架构奠定了基础。由于有了适用于专用基础架构的SANtricity 软件与适用于共享虚拟基础架构的集群化Data ONTAP软件,NetApp可以满足从专用工作负载到虚拟化数据中心的众多存储需求。

客户引言

· Evergreen Films, Inc.

“在媒体娱乐行业,拥有存储基础架构不但有助于以更快的速度制作高品质影片,还可降低成本,可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Evergreen Films, Inc. 后期处理总监 Pat Devlin 说,“这种由存储技术带来的优势可提供高容量和带宽,还可提供接收新项目所需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NetApp E 系列全新的智能 SSD 缓存和网络接口功能将会提升我们高效制作影片的能力,并减低延误的风险。”

· Halliburton

“地震数据处理需要数据密集型计算环境。” Halliburton 的 Landmark 软件和服务分公司地震数据处理产品经理 Larry Fink 说,“通过使用 Quantum 和 NetApp 产品,E 系列已经证明了可以为实时地震数据处理应用程序的高性能提供专用基础架构。E 系列在可靠性和网络接口的全新增强功能将会对我们地震数据处理性能产生极大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