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连手Citrix开发新架构 解决BYOD问题

NetApp连手Citrix开发新架构 解决BYOD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和Citrix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架构,为Citrix的ShareFile企业文件共享软件提供了一个存储平台,帮助企业客户解决越来越多的员工自带移动设备的问题。

来源:存储在线 2012年11月11日

关键字: NetApp BYOD CI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和Citrix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架构,为Citrix的ShareFile企业文件共享软件提供了一个存储平台,帮助企业客户解决越来越多的员工自带移动设备的问题。

Citrix本周表示,它将与NetApp合作发布一个针对Citrix ShareFile优化的架构,StorageZones利用NetApp的FAS和V-Series存储系统来运行其聚合的Data Ontap存储操作系统。

Citrix副总裁兼数据共享总经理Jesse Lipton表示,双方的这项合作源于Citrix需要帮助客户处理越来越多的最终用户开始利用个人移动设备访问和共享企业数据,同时为IT管理员提供数据访问的控制权和安全性等问题。

Lipton说:“我们需要将这两个条件融合在一起,不能出现任何一种极端。”

Citrix的ShareFile云存储产品瞄准着那些希望在云中共享文件的企业用户,同时还需满足合规性和监管部门的其他要求。

ShareFile可帮助企业用户发送机密文件或因为文件太大而不能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出去的大文件,后者通常并不会进行加密,它的目标客户为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用户。它以前使用过亚马逊的云存储服务,但今年开始使用它自己提供的本地存储系统。

Citrix在5月份宣布计划称,它将把StorageZones添加到ShareFile中,上个月正式发布了Citrix ShareFile与StorageZones整合后的产品。Lipton称,StorageZones可以为ShareFile增加在云中运行ShareFile应用的能力,但数据可以被储存在本地、云或两处同时储存。

StorageZones是Citrix在它去年收购ShareFile时获得的技术的基础之上开发出来的新产品,当时ShareFile仍是一家经营了6年时间的云存储文件共享与协作软件开发商。

Lipton称,StorageZones中包含一项名为StorageZones Connectors的应用,它可以帮助用户将iOS、Android和黑莓应用联系在一起,在传统存储设备上储存数据,为企业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移动系统,以替换那些安全性不高、以消费者为目标用户的文件共享技术如Dropbox等。

虽然Citrix ShareFile with StorageZones可以支持任何基于CIFS的存储阵列,但Citrix选择将NetApp作为首选存储合作伙伴。

Lipton称:“我们与NetApp合作开发了一个基准架构和综合性解决方案,让Citrix ShareFile With StorageZones可以在NetApp的平台上发挥出最佳的性能。我们支持双方的API,以保证它们能够相互兼容。”

Lipton称,公司目前并不打算与其他存储厂商合作开发类似的基准架构。

NetApp解决方案营销高级主管Jim Sangster称,NetApp的FAS和V-Series存储系统可以提供用户所需的安全性和效率,从而保证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的文件共享服务。

Sangster称:“这是一种企业级技术,数据由IT专业人士来处理,用户们不用为此而操心。”

Lipton称,Citrix和NetApp有数百家合作渠道合作伙伴,任何一家已经认证过两家厂商的产品的渠道合作伙伴都可以经销该解决方案。

他说:“我们还建立了SKU,为解决方案提供企业服务级协定(SLA),这个计划对合作伙伴来说很有用,有些合作伙伴可能规模太小而没有自己的SL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