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宣布支持Cisco Data Center Fabric

Emulex宣布支持Cisco Data Center Fabri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融合网络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 Emulex公司近日宣布,其OneConnect万兆以太网(10GbE)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CNA)和LightPulse 8Gb/s光纤通道主机总线适配器(HBA)支持刚于本周发布的增强型Cisco Data Center Fabric。增强型Cisco Data Center Fabric的推出是思科三年来始终坚持创新的成果。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3月31日

关键字: EMC 思科 OneConnect Nex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融合网络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 Emulex公司近日宣布,其OneConnect 万兆以太网(10GbE)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CNA)和LightPulse 8Gb/s光纤通道主机总线适配器(HBA)支持刚于本周发布的增强型Cisco Data Center Fabric。增强型Cisco Data Center Fabric的推出是思科三年来始终坚持创新的成果。

“思科将一如既往地推动数据中心的网络融合,尤其是新的导向器级多跳FCoE功能,必将帮助当今的更多企业实现融合” Emulex公司营销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利用思科Data Center Fabric所提供的增强功能中的Emulex连接,客户可以使用他们已习惯的高性能连接,同时保护现有的基础设施投资。”

思科继续将Unified Computing、Unified Fabric和Unified Network Services 紧密集成到具有简单、可扩展和安全设计的Cisco Data Center Fabric中去,从而在数据中心内或数据中心之间的任意位置支持任何应用,或者云计算。 

Cisco Unified Fabric可为物理及虚拟化环境提供网络管理融合以及从服务器到存储阵列的“wire once(一次连接)”灵活性。Emulex连接解决方案支持Cisco Data Center Fabric(一个紧密集成的、灵活的、高度安全的高性能共享基础设施)的如下增强型技术创新组件:

OneConnect UCNA支持Cisco Nexus 7000:Emulex OneConnect UCNA支持Cisco Nexus 7000系列(思科的旗舰型以太网存储导向器),该导向器目前首次提供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FCoE)支持。Emulex OneConnect适配器提供多协议支持和硬件卸载功能,从而减轻了CPU的负担,帮助实现对每台服务器更多虚拟机(VM)的支持。

OneConnect UCNALightPulse 8Gb/s HBA支持Cisco Nexus 5500:Emulex为增强型Cisco Nexus 5500固定交换机提供全面的支持,让客户能够灵活地利用他们的现有SAN连接投资,同时将Emulex OneConnect UCNA用于与协议无关的连接。采用Unified Port(一个多协议通用端口设计),客户选择能够灵活地使用HBA或UCNA适配器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数据中心需求。

支持Cisco Nexus 5548UP 5596UP交换机内的Adapter FEX and VM FEX:Emulex 还计划支持新推出的Cisco Nexus 5548UP和5596UP交换机的新AdapterFEX和VM FEX功能。AdapterFEX帮助将物理服务器NIC分成多个逻辑NIC,同时VM FEX为虚拟机提供这些功能。

OneConnect UCNA支持Cisco MDS 9000交换机Emulex UCNA支持新的MDS 9000系列多层交换机。FCoE模块可提高带宽,并能够与Nexus平台实现无缝的互联互通,同时桥接融合网络和FC SAN。

对整个Cisco NexusMDS交换机的广泛管理支持Emulex OneCommandTM 管理框架帮助IT经理管理散布在各个平台中的适配器。利用开放API,Emulex OneCommand管理框架支持来自思科的新融合管理解决方案,实现数据中心连接的“single pane of glass(单一虚拟管理界面)”。

“思科与技术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支持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强大的、灵活的、可支持云计算的基础设施,”思科服务器接入和虚拟化技术集团营销副总裁Jackie Ross表示,“Emulex的全系列适配器是多协议‘粘合剂’,不仅连接服务器和网络,而且连接网络和存储阵列。”

Emulex OneConnect UCNA凭借Emulex vEngineTM技术,提供最佳的10GbE网络性能。Emulex vEngine技术为传输控制协议/互联网协议(TCP/IP)、iSCSI和FCoE提供全硬件协议卸载支持,并通过对虚拟队列、多种NIC PCI功能和新兴的Single Root I/O Virtualization (SR-IOV)标准的支持,优化虚拟化服务器。这使得每台服务器支持的虚拟机数量提高20%,进而优化了基础设施投资。

Emulex LightPulse 8Gb/s光纤通道HBA可提供I/O密集型应用和高密度虚拟服务器环境所需的吞吐率、可扩展性和可靠性。Emulex LightPulse HBA则提供基于行业标准N-Port ID Virtualization (NPIV)的常见驱动程序和虚拟HBA技术,它通过共享的HBA资源,为VM提供独立的SAN接入,从而使客户能够利用虚拟化服务器环境中的关键SAN管理工具和最佳实践。

Emulex LightPulse和OneConnect™系列存储及网络适配器适用于各种思科解决方案组合,并提供广泛的互操作性和管理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