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引领10GbE和FCoE网络聚合市场

Emulex引领10GbE和FCoE网络聚合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聚合网络解决方案领导者Emulex公司日前宣布, 根据Crehan Research 2010年第四季度的服务器级适配器和板载网卡(LOM)市场份额报告显示,目前Emulex在10Gb/s以太网(10GbE)适配器和LOM接口总发货量方面已经处于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并且在10GbE适配器和LOM总收入市场份额方面名列第二。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2月22日

关键字: EMC 10GbE LOM fa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光纤通道市场份额增加 被行业分析公司视为关键市场领导者

全球聚合网络解决方案领导者Emulex公司日前宣布, 根据Crehan Research 2010年第四季度的服务器级适配器和板载网卡(LOM)市场份额报告显示,目前Emulex在10Gb/s以太网(10GbE)适配器和LOM接口总发货量方面已经处于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并且在10GbE适配器和LOM总收入市场份额方面名列第二。此外,根据Dell'Oro 集团 2010年第四季度的网络控制器和适配器报告,Emulex在10GbE LOM端口方面是市场领导者。在快速发展的10GbE适配器和LOM市场,Emulex已经获得最大的同比收入市场份额。

Crehan Research总裁Seamus Crehan表示:“根据Crehan Research的研究结果,10GbE连接在未来5年里的CAGR将超过70%,而10GbE连接的数量将在2013年超过1GbE连接的数量。”

根据Crehan Research 2010年第四季度的服务器级适配器和LOM市场份额报告,在新兴的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网络聚合适配器和LOM市场上,Emulex在过去8个季度里,有7个季度持续保持其领先地位,目前,Emulex的FCoE适配器和LOM收入市场份额的占有率超过 55%。

Emulex之所以取得领导地位,主要归功于该公司在OneConnect 10GbE、互联网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iSCSI)、FCoE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CNA)及通用LOM这些产品的服务器和存储器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发货量保持持续上升。

根据Dell’Oro集团 2010年第四季度的存储区域网络(SAN)报告,除了在10GbE和FCoE网络聚合市场取得的成功之外,Emulex还继续增加其在光纤通道适配器市场的收入市场份额,其份额接近总光纤通道适配器收入市场的40%,其中大部分归功于与x86服务器相关的适配器的良好销售。

Emulex公司企业传播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对于Emulex来说,2010日历年度非常不错,我们的10GbE优先战略使I/O连接产品在获取市场份额时受益非浅。该战略不仅使Emulex能够在最新市场中具有成功竞争力,并且扭转了其在传统光纤通道适配器市场中的形势,使Emulex在该传统领域中获得了大幅的同比市场份额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