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为思科统一计算解决方案提供FCoE连接

Emulex为思科统一计算解决方案提供FCoE连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思科统一计算系统B系列刀片服务器平台、思科统一计算系统C系列机架安装式服务器平台选择其单芯片OneConnect 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CNA)来提供10Gb/s 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FCoE)连接;同时,UCNA还顺利通过相关认证,将用于Nexus系列统一光纤架构交换机。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1日

关键字: OneConnect 光纤通道 Nexus UC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 OneConnect UCNA还获准用于思科 Nexus系列统一光纤架构交换机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思科统一计算系统B系列刀片服务器平台、思科统一计算系统C系列机架安装式服务器平台选择其单芯片OneConnect 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CNA)来提供10Gb/s 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FCoE)连接;同时,UCNA还顺利通过相关认证,将用于Nexus系列统一光纤架构交换机。Emulex FCoE连接将大大增强思科统一光纤架构和统一计算解决方案,它不但能降低网络复杂性、安装和维护成本,而且还能为传输控制协议/互联网协议(TCP/IP)和FCoE提供全面的硬件卸载协议支持,进而优化性能。Emulex LightPulse 光纤通道主机总线适配器(HBA)也将用于思科统一计算系统C系列机架式服务器。

“万兆以太网的采用实现了网络融合。Emulex的OneConnect UCNA可以与思科统一计算解决方案及Nexus平台结合使用,帮助客户构建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统一他们的以太网和光纤通道架构,”Emulex公司首席营销官兼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Steve Daheb表示,“Emulex是发布和销售集成网络融合产品,满足数据中心所有需求的第一家公司,从能够提供‘chip-down’网络融合的Universal Local Area Network on Motherboards(ULOM),到旨在减少I/O占地空间的集成刀片Mezzanine卡,再到能够将数据中心整合度提高到一个全新水平的标准PCI Express适配器。”

Emulex OneConnect UCNA架构与思科统一计算解决方案和Nexus平台相得益彰,使IT管理员能够采用“wire once(一次布线)”部署模型,简化甚至彻底消除重复管理任务,如服务器和网络配置。这样,公司就能在无需更改管理域的情况下有效整合网络和存储基础架构,进而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Emulex的单芯片、高性能OneConnect UCNA和OneConnect ULOM具有全世界最快的万兆以太网性能*,是能够为传输控制协议/互联网协议(TCP/IP)、iSCSI和FCoE提供全面硬件协议卸载功能的唯一服务器I/O解决方案,并能够高效地整合网络和存储基础架构,而不需要改变管理域。作为Emulex vEngine技术的一部分,硬件卸载和加速功能能够降低服务器开销,同时增加可运行在虚拟化服务器上的虚拟机数量。 

此外,Emulex OneConnect UCNA、OneConnect ULOM和LightPulse 光纤通道HBA还利用Emulex的OneCommand Manager实现安全、虚拟化、自动化的集中企业管理,在虚拟化和融合网络环境中实现有效的部署、动态配置、资产管理、虚拟I/O服务、连接管理、安全性和服务质量。

在将于本周在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度假村开幕的Cisco Live 2010 上,Emulex将在1060号展位上展示公司的新OneConnect连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思科品牌,并通过了相关认证。

若欲了解Emulex公司为Cisco提供的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emulex-cisco.com/

有关网络融合和Emulex的OneConnect UCN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mulex.com/solutions/convergence.html

有关Emulex的更详尽信息请访问:http://www.emulex.com

请关注Emulex在Twitter上发布的最新消息:http://www.twitter.com/emulex

*IT Brand Pulse,统一数据中心网络测试报告,2010年1月: http://itbrandpulse.com/Documents/Test2010001%20-%20The%20Sun%20Rises%20on%20CNAs%20Test%20Report.p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