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 iSCSI和光纤通道连接解决方案实现数据中心整合

Emulex iSCSI和光纤通道连接解决方案实现数据中心整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5月17日 , Emulex公司宣布,戴尔选择其单芯片OneConnect(TM) 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CNA)来提供10Gb/s iSCSI1和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FCoE)融合连接,用于所有Dell PowerEdge(TM) 机架式和刀片式服务器,可与全球范围内的所有Dell iSCSI和光纤通道存储解决方案结合使用。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19日

关键字: FC 10GbE iRiver OneConnect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联手Emulex,提供下一代高性能FCoEiSCSI连接解决方案,使基于以太网的网络融合成为可能

2010年5月17日 , Emulex公司宣布,戴尔选择其单芯片OneConnect™ 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CNA)来提供10Gb/s iSCSI1和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FCoE)融合连接,用于所有Dell PowerEdge™ 机架式和刀片式服务器,可与全球范围内的所有Dell iSCSI和光纤通道存储解决方案结合使用。Emulex OneConnect UCNA能够实现企业的高效运营,它可以在不需要更改管理域的情况下整合网络和存储基础架构,让客户享受到整合度提高和硬件成本降低等优点,同时维持最佳管理实践。

“戴尔和Emulex一直致力于通过易于部署、使用和管理的解决方案来实现以太网网络融合,”Emulex公司首席营销官兼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Steve Daheb表示,“相对于1Gb/s iSCS,10Gb/s iSCSII的性能更高,而且Emulex的OneConnect iSCSI UCNA所提供的硬件卸载支持功能,让最终用户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Dell iSCSI 基础架构,进而提高数据中心整合度、虚拟化水平和运营效率。”

 向一个融合基础架构的整合不仅简化了部署,还可以通过如下三种途径显著降低成本。根据Emulex的Convergonomics™成本计算器,Emulex One Connect UCNA可以实现以下目标:

Dell Teams with Emulex to Deliver Next-Generation, High-Performance FCoE and iSCSI Connectivity Solutions

* 28%的交换机、适配器和机架空间节省;

* 42%的功率和冷却成本节省;

* 80%的布线成本节省。

 “作为iSCSI市场的领导者,戴尔正联手Emulex,让客户能够在一个网络上,通过与iSCSI和FCoE的10Gb/s网络融合,将性能和整合度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戴尔公司产品集团平台营销副总裁Sally Stevens,“Emulex公司基于OneConnect万兆以太网的iSCSI和FCoE UCNA优化了数据中心内的I/O选择和部署。”

Emulex的单芯片、高性能OneConnect UCNA是为传输控制协议/互联网协议(TCP/IP)、iSCSI和FCoE提供全面硬件协议卸载功能的唯一服务器适配器产品,据IT Brand Pulse™的调查,它具有全世界最快的万兆以太网性能,并能够高效地整合网络和存储基础架构,而不需要更改管理域。作为Emulex vEngine™技术的一部分,硬件卸载和加速功能能够降低服务器开销,同时增加可运行在虚拟化服务器上的虚拟机数量。

此外,Emulex OneConnect UCNA和LightPulse主机总线适配器(HBA)还利用Emulex的OneCommand™ Manager,实现安全、虚拟化、自动化的集中企业管理,在虚拟化和融合网络环境中实现有效的部署、动态配置、资产管理、虚拟I/O服务、连接管理、安全性和服务质量。

Emulex和戴尔是长期合作伙伴。除了Emulex OneConnect iSCSI和FCoE UCNA,Emulex LightPulse 4Gb/s和8Gb/s 光纤通道HBA也将用于全系列Dell PowerEdge机架式和刀片式服务器,并与戴尔的所有光纤通道存储解决方案结合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