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普及大容量:西数再发3TB My Book Live家庭网络硬盘

普及大容量:西数再发3TB My Book Live家庭网络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旗下的My Book Live系列家庭网络硬盘产品线今天迎来新成员,也随之扩容到了3TB。这款My Book Live 3TB产品编号为WDBACG0030HCH,整体采用黑色书籍状造型,尺寸167×139×50毫米,重量1090克,能够容纳最多60万张数码照片、75万首MP3音乐或者230小时电影。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3月30日

关键字: WD MSI 网络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旗下的My Book Live系列家庭网络硬盘产品线今天迎来新成员,也随之扩容到了3TB。

这款My Book Live 3TB产品编号为WDBACG0030HCH,整体采用黑色书籍状造型,尺寸167×139×50毫米,重量1090克,能够容纳最多60万张数码照片、75万首MP3音乐或者230小时电影。

My Book Live是一种家庭网络硬盘产品,主要用来组建家庭共享与流媒体网络,兼容任何支持DLNA、UPnP协议的设备,比如PC、电视机、游戏机、媒体播放机、移动设备等等,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 XP/Vista/7、Mac OS X 10.5/10.6,接口仍是RJ-45千兆以太网口。

My Book Live 3TB现已出货上市,网上售价218.57美元(¥1430),三年质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