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拓展分销 授权神州数码为中国独家总代理

Emulex拓展分销 授权神州数码为中国独家总代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Emulex公司在北京宣布授权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成为Emulex中国区独家总代理,负责其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渠道销售与维护。Emulex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Jimmy Yam与神州数码系统科技战略本部副总裁张赐安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授牌发布会,并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月12日

关键字: 渠道 万兆以太网 10GbE 光纤通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Emulex公司在北京宣布授权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成为Emulex中国区独家总代理,负责其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渠道销售与维护。Emulex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Jimmy Yam与神州数码系统科技战略本部副总裁张赐安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授牌发布会,并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Emulex公司是全球唯一一个在万兆以太网领域赢得LOM、NIC、iSCSI 和FCoE技术合同的厂商,全球九成核心OEM厂商均选择我们融合解决方案。”Jimmy Yam表示:“Emulex一直致力于开发中国市场。随着中国市场对存储和网络基础架构的需求日益增长,我们希望通过建立更加完善的渠道销售,向更多本土客户及OEM伙伴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系列。我们相信与神州数码的合作,将极大帮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 

张赐安先生表示:“作为万兆以太网领域最知名的厂商之一,Emulex将极大丰富神州数码存储产品线及其解决方案。当前在‘云计算’、‘云存储’风起云涌的大趋势下,此次合作必将为神码广大的用户群体和渠道伙伴提供更为优秀的产品组合和方案选择。”

Emulex公司与神州数码签约授牌发布会以“携手网络融合,共赢智能时代” 为主题,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期间,双方共同向数家核心合作伙伴颁发了合作授牌。

Emulex处于网络融合的前沿,特别在10GbE设计方面领先整个行业。 在过去一年中,Emulex的万兆以太网(10GbE)适配器和LOM(主板集成局域网)产品屡获好评,在传统光纤通道适配器市场上的份额也保持增长。

神州数码是中国领先的整合型IT服务商,立志扎根于本地市场。自1997年进入增值IT服务市场,神州数码已经在全国各搭建起由产品市场、区域市场、行业市场,以及技术支持和培训支持构成的全方位营销服务系统。

关于Emulex

Emulex是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融合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Connectivity Continuum架构可以提供智能网络服务,将当今的基础架构迁移到未来的统一网络生态系统中。Emulex能够提供一个框架,智能地连接数据中心内的所有服务器、网络和存储设备。通过战略协作和集成合作伙伴解决方案,Emulex能够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商业价值、运营灵活性和战略优势。Emulex已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ELX)上市,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Costa Mesa。有关Emulex公司的新闻稿和其它信息请访问http://www.emulex.com 

有关Emulex的更详尽信息请访问http://www.emulex.com

请关注Emulex中国博客http://www.emulex.com/blogs/cn/

关于神州数码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于2000年从原联想集团分拆成立,神州数码企业的名字就体现出我们的使命追求,即“数字化中国(英文释义:Digital China)”,我们希望通过自身对最前沿IT技术的把握和整合能力,为中国客户提供端到端的IT服务。包括从前台PC到后台核心系统、从硬件到软件,神州数码均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层级的IT应用需求。

自2004年,神州数码确定了IT服务的战略方向,通过多年的努力,特别是2007年全面向IT服务转型战略的实施,到目前已形成全面覆盖中国自2004年,神州数码确定了IT服务的战略方向,通过多年的努力,特别是2007年全面向IT服务转型战略的实施,到目前已形成全面覆盖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八大战略本部围绕不同层次客户的不同IT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