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推出8/16G FC及10GbE全面连接解决方案

Emulex推出8/16G FC及10GbE全面连接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面向基于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2产品家族的全新惠普ProLiant Gen8服务器广泛I/O连接解决方案。惠普 ProLiant Gen8创新旨在提高虚拟化环境的性能,提供优化数据中心效率所需的智能功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1月14日

关键字: Emulex FC 10G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面向基于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2产品家族的全新惠普ProLiant Gen8服务器广泛I/O连接解决方案。惠普 ProLiant Gen8创新旨在提高虚拟化环境的性能,提供优化数据中心效率所需的智能功能。Emulex提供的连接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化主板集成LAN(即惠普 FlexibleLOM)、以太网上光纤通道(FCoE)和iSCSI聚合网络适配器(CNA)、万兆以太网(10GbE)网络接口卡(NIC)、8Gb和16Gb光纤通道(16GFC)主机总线适配器(HBA)。

Emulex公司营销及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我们正在借助面向全新惠普 ProLiant Gen8刀片和机架式服务器平台的市场领先的整合万兆以太网、以太网上光纤通道连接解决方案打造完整可应用的融合基础架构。通过对惠普融合基础架构(Converged Infrastructure)的最广泛I/O连接支持,客户可利用Emulex通用驱动程序和管理应用打造物理和虚拟网络解决方案,包括惠普 FlexFabric、惠普 Flex10和惠普 Virtual Connect。” 

面向惠普ProLiant Gen8服务器的Emulex I/O连接解决方案的主要特性包括:
·        行业领先的协议卸载性能:Emulex vEngine技术可提供全面的FCoE、iSCSI和TCP/IP协议卸载功能,包括TCP Offload Engine(TOE),因此可实现最出色的服务效率及更高的虚拟化比例。
·        出色的第五代光纤通道连接:Emulex LightPulse第五代FC(16GFC)HBA可在单一端口上提供每秒超过120万次I/O操作(IOPS)的出色性能,代表了当前最高的光纤通道适配器性能水平。与同类其它HBA相比,Emulex第五代FC HBA可提供高10倍的可靠性,采用了运行起来更“冷静”的ASIC和零故障被动散热槽,与风扇冷却方法相比可在服务器中实现更出色的散热管理。
·        通过对PCI ExpressPCIe3.0的支持提高I/O带宽:面向惠普 ProLiant服务器的Emulex LightPulse第五代FC HBA可支持PCIe 3.0,具有更快速的I/O总线、更多的PCIe通道和更高的I/O带宽,而且可为虚拟化和数据库管理系统等应用提供最佳性能,因为它可以根据全新Intel Xeon E5-2600 v2处理器产品系列正确匹配惠普 ProLiant Gen8服务器的性能功能。
·        网络融合:Emulex FcoE基于IEEE标准和面向企业进行了强化的光纤通道堆栈,可通过融合基础架构支持存储和网络流量。FcoE可帮助客户节约高达30%的适配器和交换机成本、80%的线缆成本、40%的电源和冷却成本,而且全面兼容现有光纤通道存储和交换机。
·        集中管理:惠普 FlexFabric和Flex-10适配器都使用通用的驱动程序,因此可以通过Emulex OneCommand Manager从单一控制面板上进行控制、配置和管理。这样就可以实现企业级可扩展性,同时通过省时的先进特性来提供比其它I/O解决方案多两倍多的适配器管理功能,而安装和管理所需的时间只有一半。Emulex OneCommand Manager plug-in for VMware vCenterServer使用户可以从VMware vCenter Server控制台上管理数百台服务器上的Emulex适配器。

惠普对Emulex适配器的支持涵盖多代产品和多种协议。利用Emulex在惠普数据中心环境内提供的FCoE和iSCSI CNA、网络接口卡(NIC)、光纤通道HBA及FlexibleLOM,客户可以使用通用驱动程序和管理工具。

1.        Demartek Emulex LPe16000B 16Gb光纤通道HBA评估,2012年10月
2.        基于Emulex实验室的基准测试结果
3.        基于Emulex Convergenomics Cost Calculator(成本计算器)
4.        基于Emulex实验室的基准测试结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