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连续第五个季度赢得万兆以太网适配器的市场份额

QLogic连续第五个季度赢得万兆以太网适配器的市场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QLogic继上周宣布在2010年第二季度其万兆以太网融合网络适配器市场领域占据高达58.25%的市场份额之后,近日QLogic 继续发布好消息,根据Dell'Oro Group的市场研究人员在其《2010年第二季度网络适配器报告》中所公布的新数据,该公司连续第五个季度赢得万兆以太网适配器的市场份额。QLogic拥有15.7%的万兆以太网适配器市场收入份额,首次上升到第二的位置,本季度仅次于 Intel 。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25日

关键字: 10GbE CNA 万兆以太网 QLog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QLogic在万兆以太网适配器的市场份额上仅次于 Intel

 QLogic继上周宣布在2010年第二季度其万兆以太网融合网络适配器市场领域占据高达58.25%的市场份额之后,近日QLogic 继续发布好消息,根据Dell'Oro Group的市场研究人员在其《2010年第二季度网络适配器报告》中所公布的新数据,该公司连续第五个季度赢得万兆以太网适配器的市场份额。QLogic是唯一一家连续五个季度(2009财年第二季度–2010财年第二季度)赢得市场份额的厂商。QLogic拥有15.7%的万兆以太网适配器市场收入份额,首次上升到第二的位置,本季度仅次于 Intel

QLogic主机解决方案部的营销副总裁Amit Vashi表示:“我们在万兆以太网融合网络适配器上的领导地位势头强劲,Dell'Oro Group最新的网络适配器报告证实了我们的万兆以太网适配器产品组合的市场销量在持续攀升。我们之所以取得了排名第二的重要市场地位,一个关键的原因是QLogic®的以太网软件堆叠是合格的,并通过每个主要的OEM 厂商销售产品,其中包括Cisco、Dell、EMC、HP、Hitachi Data Systems、IBM、NetApp和Oracle,从而推动了各种基于万兆以太网的网络解决方案的发展。”

Dell'Oro预计万兆以太网适配器市场将会从2010年的2亿美元增长到2014年的近8亿美元。融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日益普及的虚拟机(在服务器更新周期的背景下)正在推动这一增长趋势。

QLogic——融合网络的领军者

无可否认,作为光纤通道和iSCSI适配器市场的领军者,QLogic在融合网络技术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以前曾在单个存储库中管理的应用现在使用融合基础设施,在服务器、网络和存储中均存在QLogic的技术以提供安全、有效的端至端解决方案。基于QLogic先进的Network Plus Architecture,QLogic适配器专门为下一代虚拟、统一的具有功能强大的多处理器、多核服务器的数据中心而设计,并以多种外形规格发售,包括标准卡和夹板卡。QLogic 8100系列融合网络适配器可通过Cisco、Dell、EMC、HP、Hitachi、IBM、NetApp、Oracle和全球多家解决方案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